辛有志单场破18.8亿 引多个品牌爆款霸榜当天「生意参谋」行业第一

  • 来源: 中国资讯网 文:薛刚   2020-11-03/09:54
  • 11月1日,辛巴辛有志在快手以一场直播完成了18.8亿销售额,再次刷新个人单场记录,也带领多个品牌集体“出圈”。后•天气丹、雪花秀、康巴赫等三个品牌单品销售额破亿,多个品牌旗下单品链接登上当天各类目单品最高交易指数第一名。

    11月1日中午12点,辛巴辛有志准时在快手平台开播。辛巴在预热中表示,本场直播将携手多个大牌,击穿底价,给到用户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一起挑战10亿销售额。开播13分钟销售额破亿,28分钟破2亿,60分钟破5亿,230分钟破10亿,443分钟刷新个人历史最高战绩破13亿……13小时销售金额突破18.8亿,打破了辛有志个人历史最高战绩,更创造了令行业瞩目的一个巅峰。

    在此次直播中,辛有志开场即为直播间200万用户发放了210万单福利,接着正式开始直播,阿道夫、雪花秀、蓝月亮、飞科、康巴赫、后天气丹、苏秘、双立人刀具等大牌爆款依次登场,前所未有的给力价格让老铁们止不住“剁手”。

    本场直播共计售出高达1056多万单商品,总销售额18.8亿,产生了多个单品销售额破亿、销售量10万+的超级爆款,让多个品牌一同达到了双十一销售巅峰。其中,后天气丹礼盒以惊爆全网的优惠吸引了老铁“拼手速”,1分钟售空17万件,单品销售金额破2.9亿,单条链接登上当天美容护肤大类目单品最高交易指数第一名。雪花秀护肤套装以买一套送超过一套的优惠1分钟售空10万多件,单品销售金额突破1.2亿。康巴赫一款炒锅1分钟售空10万多件,单品销售金额突破1.1亿,单品和店铺排行都位列当天“厨房/烹饪用具”大类目第一名。

    同时,还有多个品牌和单品被辛有志的这场直播带“出圈”,销量和交易指数均位列行业前茅。其中阿道夫洗护套装1分钟销售单数高达88万多,单品销售金额突破8700万,阿道夫品牌于11.1日当天位列生意参谋美发护发行业销售国货品牌第一名。

    辛选个护明星产品棉密码卫生巾套装单品销售件数也突破历史最高记录,单场销售达到惊人的256万盒,销售额突破7000万。蓝月亮套装几分钟卖出62万件,单品销售金额达5300万,类目交易排名第二。飞科剃须刀1分钟卖出超20万件,共销售46万件,单品/店铺的交易指数均位列剃须刀类目第一名。

    另外,男装品类在辛有志直播间的销售成绩也相当亮眼,马克华菲、GXG等品牌几款男装承包了当天行业交易排行榜前列,男装总销售额超过2.2亿,销售件数达92万。

    值得一提的是,辛巴辛有志在本场直播中在快手平台的粉丝也飙涨到了7000万,而本次直播平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50万,超高的人气和惊爆价的爆款商品引发了一阵阵抢购热潮,构成当天直播电商圈的“名场面”。

    辛有志曾说过,“供应链强则前端强”。正是辛选供应链拥有与LG集团、爱茉莉集团、阿道夫、康巴赫、蓝月亮、双立人等多个头部品牌合作的实力,并不同于电商平台的多种营销算法,直接将价格谈到极致,让几千万用户体验到更真实的实惠,从而真正激发了用户的消费力。同时,辛有志也以品销合一的营销效果将各大品牌植入到更广大的新线电商人群的心智,引发用户对辛选直播间这些品牌的反复购买,截至目前在辛选直播间,多个品牌旗下爆款已单品累计销售额过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