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杯”敬电竞,京东整合电竞生态为选手搭建圆梦舞台

  • 来源: 先锋科技网 文:薛刚   2020-10-27/10:28
  • 历经一个月有余的京东杯S2穿越火线电子竞技大赛于上周刚刚结束了万众瞩目的大区赛。能站上大区赛场的选手们,皆是历经海选、省赛,最终成功从全国超过1500多支战队中杀出重围,可谓披荆斩棘,浴血奋战。而大区赛重庆站在京东重庆超级体验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拉开序幕,一时间引爆出超强电竞氛围,不亚于专业赛事场馆。

    京东杯大区赛见真章:竞见不凡,战放热爱

    在10月25日,京东杯穿越火线电子竞技大赛大区赛重庆站打响,重庆京东超体华丽变身CF战场。陕西IR战队勇夺大区冠军,随后又与远在上海大区的冠军ES战队远程连线作战,交相争鸣。两队战力雄厚,旗鼓相当,ES战队在战斗中展现了训练有素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精准稳健的枪法,略胜一筹,成功闯进四强。

    本届京东杯辐射了24个省级地区,于成都、北京、上海、重庆、合肥、天津六地打响大区赛。在重庆站,深受游戏爱好者喜爱的京东超体内,花样繁多的COS走秀以及多个趣味游戏抽奖环节,让赛事气氛高潮迭起。联合斗鱼直播和多位人气主播,更是在线上线下燃动了属于电竞游戏爱好者的狂欢盛宴。

    全生态强强联手,为电竞市场注入发展动能

    两江新区的京东超体,电竞赛事氛围一度燃爆。作为全球首创的沉浸体验式综合点以及互动场所,京东超体一直以无界限的交互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超未来的沉浸式体验,从服务理念,氛围打造,到赛事搭建,这里成为了京东杯重庆站的最佳举办地点,为比赛提供了前沿的电竞体验,是京东以优质线下渠道资源加持电竞生态布局的杀手锏。

    多年来,京东与腾讯进行的多维度及跨越圈层的合作早已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腾讯老牌IP《穿越火线》首次作为京东杯电竞战场,掀起了一股全民CF电竞风潮,再一次体现了腾讯和京东在IP合作和电竞生态上的默契互补。依托于京东杯的IP影响力及全渠道资源,这款玩家基础深厚的经典射击游戏又一次焕发生机。

    如果说腾讯和京东的合作为京东杯S2奠定了可能性,那么各大电脑数码品牌的支持与协作,就为这场狂欢提供了可行性。来自顶级赞助商英特尔、惠普和多个行业赞助伙伴如西部数据、雷蛇的鼎立支持,让京东杯的每一场赛事都迸发出超越预期的电竞能量。同时,这些顶级厂商已集结“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联合京东杯11.11主会场,点燃了一场属于电子游戏爱好者的品牌狂欢。

    电竞生态点亮游戏基因,联动京东3C主场

    1

    京东杯S2将于11月10迎来总决赛。同时“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将迈向巅峰大促。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炫酷的电竞数码体验,英特尔、惠普、西部数据、雷蛇等大牌厂商在京东搭建出最豪华游戏装备库。爆款甄品甚至低至五折,最高12期免息,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势必能够击中每一位电竞爱好者。

    作为电商行业的先导者和引领者,京东已经具备了流量、技术、分发、供应链等多层面的优势。超过六年布局电竞市场和赛事的经历,更使得京东在激活玩家以及塑造专业电竞文化圈层方面积累了无与伦比的优势。着手于电竞赛场的多态实践,京东杯已晋升为最了解电竞玩家的平台之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