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颂教授出席第五届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为健康管理论坛致辞

  • 来源: U传播 文:薛刚   2020-10-19/10:53
  • 2020年10月10日-11日,“天府健谈·CHS 2020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召开,峰会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指导,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支持,学会全科医学与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与亿欧大健康联合主办,学会三医联动健康保障分会等联合协办。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学会会长金小桃,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国家医疗保障研究院副院长管仲军,学会三医联动健康保障分会会长金颂等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等过千人参加大会。

    image.png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

    image.png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

    image.png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

    image.png

    国家医疗保障研究院副院长管仲军

    据了解,本次峰会以“分布式创新·重构健康生态”为主题,采取1场高峰论坛+4场产业论坛+若干配套活动的形式,内容分别聚焦于创新药、智慧医疗、非公医疗、健康管理、健康大数据应用等五大领域。

    在大会分论坛——健康管理论坛上,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三医联动健康保障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金颂应邀发表重要致辞,并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健康管理产业发展新思路,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三医联动等领域的探索实践,助力完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

    image.png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三医联动健康保障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金颂

    金颂会长认为“健康管理刻不容缓,大健康产业是趋势所向“。致辞中,她重点阐述了“健康管理为大势所趋”、“互联网+健康管理将大有可为”、“商业健康保险驱动的健康管理将成为未来重要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三大观点。其中,金会长特别讲到,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是发展大健康产业的痛点、难点和热点。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三医联动健康保障分会将通过顶层设计、标准引领、数据汇聚、资源整合、服务融合等综合手段,为推动医、药、险和健康管理的融合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努力而奋斗。

    image.png

    此外,作为本场论坛的丰富内容,亿欧大健康发布了《2020年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行业研究报告》。

    多位行业大咖、企业家代表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包括:京东健康专科互联网医院部总经理金方怡带来的 《从心理健康视角看用户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保险极客创始人兼CEO任彬的《从高频医疗保险切入,构建“医疗健康+保险支付”闭环》,还有妙健康CEO孔飞的《妙健康数字化精准健康管理平台串联医药险模式探索》、上医仁家CEO曹雪莉的《中医触网,上医仁家的破局之路》以及民康生物董事长甘建民分享的《慢病管理及产品研发新趋势》。论坛现场干货满满,思想、观点的不断碰撞,令在场来宾受益匪浅。

    image.png

    主题演讲

    image.png

    圆桌讨论

    image.png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