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也可以Hiphop!11代蜂鸟FUN集结粉丝“Having Fun”

  • 来源: 上海之声 文:薛刚   2020-10-16/10:49
  • 受后浪们充满活力、热爱分享的生活方式的启发,Acer宏碁也正以积极的态度融入到年轻群体中。如Acer最新推出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的清爽轻薄本蜂鸟FUN,通过与BBT(Bigboystoys)、STUDIO X舞蹈工作室及其主理人Hiphop舞者小奇进行的一系列潮流合作,以街舞这一潮流、酷炫、年轻、充满个性与活力的表达方式,诠释了蜂鸟FUN “Having Fun”的主旨,也是Acer品牌年轻化、潮流化的一次尝试。

    小奇,Acer品牌挚友,X-Crew成员,国内知名一线Hiphop舞者,STUDIO X舞蹈工作室主理人,舞者服装品牌STXER主理人,2015年5月Battle In Shang Hai VOL 9国际街舞精英挑战赛Hiphop冠军,这就是街舞节目第二季选手;Big Boys Toys是2020大男孩玩具嘉年华活动(简称BBTCN),是由贝博(上海)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线下泛娱乐潮流嘉年华活动。

    蜂鸟FUN跨界嘻哈,跃动活力青春

    “Having Fun”主题联名T袖

    蜂鸟FUN作为Acer融入年轻群体当中的旗帜,在嘻哈潮流圈展开了一系列潮玩联动。携手年轻时尚的潮玩品牌BBT和街舞潮牌STEXER推出限量版“Having Fun”主题联名T恤,放射无限活力,肆意青春,彰显蜂鸟FUN青春时尚的定位。

    Hiphop舞者小奇产品拍摄

    同时,蜂鸟FUN通过与国内知名一线Hiphop舞者小奇合作,联手奉献以蜂鸟FUN为灵感的街舞短片,尽显蜂鸟FUN时尚潮玩魅力和年轻个性表达。

    FUN开跳街舞赛

    不止如此,10月7日,上海,Acer与BBT、STXER联手举办FUN开跳街舞赛Party,赛场集结300多位舞者,为青春和热爱Battle。蜂鸟FUN作为本次街舞大赛的主角,深受众多舞者好评,以潮流时尚的风格出圈。

    FUN开跳街舞赛现场

    通过一系列潮流时尚联动,以及众多街舞圈大神们的联合推广,蜂鸟FUN年轻化、充满个性的酷潮形象已经慢慢渗透到热爱分享的年轻用户心中。作为Acre深入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一员大将,蜂鸟FUN毫无疑问已经在年轻族群“潮出圈”。

    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炸裂性能

    蜂鸟FUN作为Acer年轻化,走向潮流前线的产品,从外观到性能自然也做到了十足酷爽。外观方面,拥有四款不同青春靓丽色彩,可供用户选择心仪色彩,并且机身厚度薄至17.9mm,轻至1.45kg,携带便携,青春薄出位。

    性能上,搭载了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锐炬®Xe显卡,芯怀猛虎,炸裂性能。突破性性的CPU+GPU架构,开辟轻薄本新境界。较上一代CPU,第11代英特尔®酷睿™整体性能提升约24%,高扩展性的Xe图形架构与CPU完美融合,英特尔锐炬®Xe显卡给轻薄本带来独显级性能,图形性能提升近87%,,性能释放高达28W,可供用户放肆玩耍。

    如今,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的蜂鸟FUN正在激情热卖中,线上下单更有众多专享好礼相送,登录宏碁京东自营旗舰店可了解更多详情。潮流的你,能错过这款潮流时尚的轻薄本嘛?点击下方链接来看一看吧!

    PC端:https://pro.jd.com/mall/active/28osXorMdQxFS9zwKU7Y85ygsb1/index.html

    APP端: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8osXorMdQxFS9zwKU7Y85ygsb1/index.html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登录宏碁官方网站https://www.acer.com.cn了解更多讯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