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这家公司又双叒叕获奖了,而且连摘三项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0-10-15/17:36
  • 9月21日,由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外办、市委台办、市教育局、广州日报社等20家单位主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的"青创杯"第七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落幕。锦行科技经过三轮层层选拔,先从黄浦区分赛场178个项目里勇夺第一,最后又从100个总决赛晋级项目里脱颖而出,成功获选2020青创杯企业成长组冠军。

    金秋九月,锦行科技除了摘得青创杯桂冠以外,还得第四届广州创投周上被评为"广州双创大赛最具投资价值奖",以及第三届"中国孵化器TOP评选"金蛋奖(优秀在孵企业奖)。

    第四届广州创投周"广州双创大赛最具投资价值奖"

    9月17日,在第四届广州创投周上,锦行科技继卫冕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全国16强(优秀企业)后,再次斩获第四届广州创投周"广州双创大赛最具投资价值奖"。在第八届双创比赛上,作为全场唯一一家获奖的网络安全公司广州锦行从全国37个赛区7800多家企业中,经过市赛、省赛的层层选拔,从289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16强。

    第三届"中国孵化器TOP评选"金蛋奖(优秀在孵企业奖)。

    9月24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南方都市报社、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国际数据集团(IDG Asia)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孵化器TOP评选"系列榜单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活动聚焦广东省双创孵化业态发展,从企业创新性、成长性数据和疫情应对举措9个定量维度评选"十大优秀在孵企业"。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及时纾解中小企业困难,锦行科技推出基于"多维度安全巡检平台——大舜"的网络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同时联合佳都集团和蚂蚁金服安全应急响应中心联合成立网络安全联合创新中心,旨在为粤港澳大湾区政企单位提供网络安全检测服务,提升企业网络安全能力,为大湾区政企用户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凭借疫情期间突出的抗疫贡献,锦行科技从110余家企业里脱颖而出,成功获评为第三届"中国孵化器TOP评选"金蛋奖(优秀在孵企业奖)。

    --关于锦行科技--

    广州锦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多名国内顶尖信息安全专家联合创办,公司技术团队拥有十余年国内外攻防渗透研究及实战经验,具备国际顶尖的技术水平,致力于为政企用户提供专业的内网欺骗防御、攻防对抗实战、重大安全事件预演、特权账号管理等零信任架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公司高度重视基础研究与技术创新,产学研实力雄厚,人才优势显著,自主知识产权成果丰硕,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在管理体系上,锦行科技已先后通过CMMI3、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认证体系。此外,凭借良好市场信誉与优质产品服务,锦行科技还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未来,

    锦行科技将不忘初心,

    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力争成为行业先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