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 5G 用Vlog记录成都生活点滴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0-10-15/13:10
  • “成都海棠十万株,繁华盛丽天下无”,这是大诗人陆游眼里的成都。如今的成都,依旧繁花似锦,是年轻人向往的时尚宝地,越来越多的成都人用手机视频的方式叙述自己的生活点滴。而说到当下的拍照神器,自然要说到三星Galaxy Z Fold2 5G。作为极具未来感的折叠屏手机,一开一合的瞬间,是灵感与生活碰撞的火花;镜头的切换,是不同情感的真实交流。

    折叠一瞬 感受时代美学

    成都有着古老的文化底蕴。闲来无事,可以在街头巷尾慢慢闲逛,或点一盏茶、磕一盘瓜子,听三两小曲,慢慢悠悠地享受这城市独有的宁静。这份恬淡虚无,是几千年古都沉淀的精华,用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以完美记录这难得的悠闲时光。走在成都的街头小巷,手握折叠后6.2英寸的Galaxy Z Fold2 5G,优雅而便携。坐下休息时,打开7.6英寸的第2代动态AMOLED显示屏,绝佳的触感以及视觉上的震撼,也让“巴适”的休闲时光多了更多精彩。

    拍摄新功能 记录生活百态

    照片和视频是每个人留恋过去的美好记忆。伴着《成都》这一民谣,拿起三星Galaxy Z Fold2 5G拍摄生活Vlog,感受每时每刻的精彩。自适应的分屏模式给予摄影爱好者崭新的拍摄体验,无需脚架支撑,即可从多个角度拍摄照片和视频。与自动构图相结合,使拍摄的画面保持聚焦,无需手动调整。一键分屏,借助多窗口布局,连贯的内外屏幕交换,使得视频剪辑更加方便快捷。

    除了这些方便快捷的操作应用,手机本身自带的摄像头也是一大亮点。机身背面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内外屏幕各配备了10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同时支持4K视频的拍摄。这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无疑提供了近乎专业摄影般的水准。自动构图、双重预览等技术的加持,让用户可适当调整视图、图片构图,突出视频、Vlog的重点,使得层次鲜明、近远景得当。专业的视频模式,可以精准控制变焦,改变视频中人物、事物的观感,质感十足。

    文人墨客的笔下,拼凑出一个春有花、夏有林、秋有霜、冬有雪,丝竹管弦声不歇的成都。那么三星Galaxy Z Fold2 5G手机的到来,则将为摄影爱好者永久记录这些美好瞬间的时刻。在这个充满情调的现代化都市、听着一首小曲,带着这部极具美感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记录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