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尊专享VIP服务正式启动

  • 来源: 第一产经网 文:薛刚   2020-09-25/12:56
  • 针对购买2种或以上高端产品的顾客,三星电子正式推出覆盖多产品的多样化星尊专享VIP会员服务。

    从2020年9月25日开始,购买高端折叠屏手机(Z Flip 5G及以后上市型号)、8K QLED电视、Bespoke系列冰箱、衣物护理机的顾客可以申请星尊专享VIP会员服务了。

    星尊专享服务首先面向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深圳、杭州、西安8个城市顾客开放,只要拥有2种或以上如上产品,就可通过售后热线(400-910-5858)申请加入星尊专享VIP俱乐部。审核通过后,就可尊享为期1年的多样化专属VIP服务了。

    对于申请会员时顾客购买填入的2种或以上产品,在1年会员有效期内,折叠屏手机可专享免费更换电池(1次)、免费贴保护膜(2次)服务,并在当地对面维修时享受不限次的产品检查与清洁以及优先使用旗舰型号备用机服务;8K QLED电视、Bespoke冰箱和衣物护理机可专享免费移机再安装(1次)、不定期产品保养(产品检查清洁、故障检查、产品使用指导等)服务;VIP会员还可享受所购买8K QLED电视产品的包外面板更换7折优惠(1次)以及Bespoke冰箱包外面板更换5折(1次)优惠服务。

    此外,星尊专享VIP会员还可专享VIP专属商谈服务(400-910-5858)。同时如会员家中拥有其他三星冰箱、洗衣机产品,还可申请三星电子提供的不定期免费产品检查与清洁等保养服务。

    以本次星尊专享服务为契机,三星电子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差别化VIP服务,以更好满足拥有多产品高端顾客的多样化售后需求。

    星尊专享VIP会员推出后,也许会有内容变更,具体服务详情可咨询VIP热线。

    热门推荐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