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免唤醒的智能耳机,199元它不香吗?

  • 来源: 泡泡网 文:薛刚   2020-09-25/10:22
  • 耳机和充电插口合二为一,真的是让人爱恨交加。带着有线耳机和朋友吃鸡正到关键时刻,却遇到手机电量不足急需充电,但拔下耳机插上充电线,外放的对话声和枪声又会打扰到别人,实在是难上加难。于是,趁着有线耳机“寿终正寝”,小编决定购入真无线蓝牙耳机,充电听歌两不误。

    经过一番比较,小编选中了声智TA来了真无线智能耳机。这款耳机目前售价199元,在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之中,算是非常良心的价格了。而且小编特意查了下声智科技,了解到这是一家专门做语言交互的科技企业,给天猫精灵、小度音箱等提供语音技术,做能语音交互的耳机应该也不差!

    收到快递以后,我立即拆开试用。纯黑圆润的流线型充电盒小巧精致,打开盒子,映入眼帘的是同色系陨石黑无线耳机,磁吸收纳不怕丢。充电盒内还有LED显示屏,提醒我目前充电盒的电量和不同耳机的充电进度,丢三落四的我再也不担心忘记充电了。

    由于我的手机是首次与耳机配对,需要在手机上先进行手动连接。连接后耳机放回盒内,下次再用的时候就可以自动连接,贴心满分!单耳、双耳使用都可以,听歌、吃鸡戴双耳,过马路、与旁人交谈戴单耳,沉浸体验、安全使用两种模式随时切换。

    耳塞是硅胶材质的,贴合人耳,佩戴牢固且舒适。单只耳机重量仅为4.6g,戴久了耳朵也不会不舒服。而且支持免唤醒的语音控制,再也不用在跑步时掏出手机手动切歌了!

    提到跑步就忍不住想吐槽,以前戴有线耳机跑步,不仅扯坏过两三副耳机,而且打开跑步APP、打开音乐播放APP等准备工作非常劝退懒癌患者本人。在跑步过程中如果想要切歌、获取距离和消耗的热量等信息还得掏出手机,一路晃晃荡荡地看。有了这款耳机,搭配“TA来了”专属APP搭配使用,跑步前只需要说“开始跑步”,就可以边跑边通过语音播报,自动获取跑步的距离、时间和消耗的热量等信息,同时TA来了还会推荐适合跑步的音乐。听着歌突然想知道什么天气、新闻,直接跟它说句话就可以知道,戴上这款耳机,简直没有道理不爱上跑步呀!

    带出门之后,TA来了的续航能力也让我“瞳孔十级地震”。这款耳机拥有800小时超长待机,按我通常戴两个小时就要歇一歇耳朵的节奏,一个月下来充电仓的电量还有剩余呢!

    不仅如此,充电仓虽小,却暗藏玄机。带着它出门在外的手机电量告急的情况再也不用怕——原来,充电盒本身可以充当应急充电宝,让手机电量能撑到坐上公交回家,或者和朋友顺利会合。我以前经常干出带了充电线、忘带充电宝的傻事,但现在就不用担心和朋友失联啦,因为一盒两充的充电盒能解燃眉之急,让你“有恃无恐”呀!

    今年最值得购入的单品,非TA来了莫属!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