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齐聚站台打Call 这些品牌在京东光影相机节收获强劲增长

  • 来源: 科极客 文:薛刚   2020-09-25/09:19
  • 对于各大数码品牌而言,京东既是用户的线上购机首选平台,也是各大相机品牌的最大增量场。一路相伴至今,京东一直与佳能、索尼、尼康、松下等品牌保持着亲密合作伙伴关系,各大品牌在京东收获和成长,持续刷新着一个又一个销售纪录。在京东第六届光影相机节&京东摄影金像奖期间,佳能、索尼、尼康、松下、威泰克、卡尔蔡司以及京东方在内的多位品牌方大佬也齐聚为京东打Call。

    此次京东光影相机节期间,上述品牌再次斩获佳绩。战报显示,佳能、索尼、尼康以及松下纷纷跻身京东光影相机节品牌成交额排行榜TOP5,佳能、索尼以及尼康牢牢占据了前三强的宝座。

    作为京东“摄影老友天团”的代表品牌之一——尼康一直和京东默契相伴,在京东持续成长和收获,不断刷新着业绩纪录。8月25日,尼康首款入门级全画幅微单尼康Z5在京东平台开启独家现货首发,作为尼康布局入门全画幅微单领域的拳头产品,尼康Z5凭借高配性能和超高性价比,成为了许多摄影爱好者们的购机首选。数据显示,尼康Z5京东首发全天,尼康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400%,再创销量新高。

    打Call致辞中,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山冈广树慷慨直言称:“我们将继续为顾客提供超出期望值的产品和服务,尼康会和京东相机携手同行,共创相机事业的辉煌!”

    在刚刚落下帷幕不久的京东超级品牌日中,索尼也在京东再次收获了品牌销量的新纪录。9月6日,凭借全画幅相机、C2M游戏电视、耳机等爆款硬核产品,索尼在京东收获大卖,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951%,开售6分钟成交额即破千万,相机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919%,索尼再次在京东上以超高人气创下品牌销量的新高度。

    接踵而至的京东光影相机节期间,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数码影像产品部总监李暾也倾情为京东光影节加油助威:“预祝京东光影相机节圆满成功,索尼将和京东相机携手同行共绘蓝图!

    多年来,京东电脑数码一直和品牌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共赢关系,双方共同升级,共同进步,携手创造出了一次又一次的销售纪录。随着合作关系的升级,京东电脑数码与各大品牌的合作也将持续深入到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升级、营销传播设计,甚至产品研发定制等各个环节。作为广大摄影爱好者线上购机首选平台,京东将继续携手各大相机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品牌业绩再创新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