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科技带来极致体验,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值得入手!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0-09-21/16:49
  • 如果说2019是5G手机元年,那2020就是各大厂商集中发力的阶段,不少手机厂商都发布了高中低档各类型的5G新机。可以说,如今的5G手机市场用“遍地开花”、“百家争鸣”来形容都不为过。这时候,要买新机的小伙伴们就很迷惑了,到底哪款手机好呢?就在大家纠结该如何购机的时候,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出现将纠结的情况解决了。这样一款拥有高颜值、高性能,且在各方面体验都非常优秀的新机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一步到位的尊贵享受,也使得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成为了5G旗舰机中非常热门的一款产品。

    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与其他的5G手机相比,有哪些独有的优势?

    优势一:设计精美,颜值出众

    三星Galaxy Note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一直都有着清晰明确的定位,机身鲜明的棱角无不体现出更加硬朗时尚的商务风格。在新机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上,我们同样能够看到商务设计风格的延续,简约的外形、优雅的线条、纤薄的机身等都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而且,新机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在具备商务风格的同时,还不失时尚属性。其配色更加多样化,比如在推出的五种配色中“迷雾金”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其褪去了传统金色配色带来的浮夸质感,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温和、自然以及更具气韵的精致奢华感,同时让手机拥有了很高的辨识度。

    当然,除了迷雾金之外,另外的冰薄荷、冷山灰、初露白、曜岩黑4款配色也各具特色,让对于色彩有不同喜好的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

    优势二:性能强悍,屏幕显示出色

    在核心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系列向来都是同时期顶级的存在,这次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也不例外,其配备高通最新的骁龙865 Plus处理器,全系支持SA/NSA双模5G体验。

    同时,在存储方面,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均采用LPDDR5+UFS3.1的存储规格,其中三星Galaxy Note20提供8GB+256GB一个版本,而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则提供12GB+256GB和12GB+512GB两个存储版本,高规格的存储配置组合让用户可以更高效的工作和学习。

    另外,屏幕配置也是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一大亮点。屏幕尺寸上,三星Galaxy Note20配备6.7英寸AMOLED材质FHD+分辨率非曲面屏,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则配备最顶级6.9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双曲面屏,同时其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动态刷新率。

    从屏幕属性上来看,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在屏幕足够大的同时,还带来了更好的屏幕显示效果,这样的属性不仅让用手机移动办公更加便利,对于喜欢追剧和游戏的用户来说,也是一大福音。

    优势三:至高1.08亿像素主摄,专业视频模式

    在影像力表现上,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也迎来了全面进化。比如在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Note20采用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三摄组合,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则是采用1.08亿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三摄组合,更高的主摄像素能够保证用户拍照时的清晰度,方便后期放大裁剪修片,同时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还带来了50倍变焦功能,满足了用户拍摄远处景色的需求。

    在拍摄视频方面,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支持专业视频模式,让用于在拍摄视频时可以控制变焦速度、实时调整视频画面的背景虚化强度等参数,让普通用户也能够通过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拍出专业级效果的视频。同时,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还支持配合最新款Galaxy Buds Live耳机实现收音功能,保证音频同步,且拥有更好的降噪效果。

    优势四:升级版S Pen手写更流畅,功能更强大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与其它手机相比最与众不同之处,还要属S Pen手写笔的配置了,而且这一次S Pen又一次迎来了升级,除了手写体验更细腻流畅之外,在交互方面也同样得到了升级。

    升级后的S Pen不仅支持翻看幻灯片,控制播放视频或浏览相册,切换摄像头,还可以直接替代我们的手指,让我们无需触碰屏幕,即可实现主页、返回、最近应用、智能截屏或截屏编写等操作。

    一直以来,三星Galaxy Note系列在用户中都有着很好的口碑,这一次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上市更是引领了科技圈的时尚趋势、给用户带来了更多前沿科技体验。目前,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正在全渠道热卖中,现在购机还有包括无线加速充电板、至高12免息分期以及三星专属管家服务等多重惊喜礼遇在等你,而三星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老用户还可专享以旧换新400元补贴,不容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