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如何保养?奥佳华OG-7688按摩椅养护小秘密全在这里!

  • 来源: 中华网 文:薛刚   2020-09-21/15:29
  •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作为中高端保健器材的按摩椅也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在每一个疲惫的时刻送上一份安抚和放松。但按摩椅帮助我们保养身体,我们也要注意按摩椅的保养使用。

    图片1.png

    作为家里名副其实的大件家电,几千上万的按摩椅确实值得我们好好珍惜。那么问题来了:究竟如何保养才能让按摩椅的使用寿命更长呢?接下来,小编就从四个方面跟大家聊聊按摩椅保养使用的那些事儿:

    品牌选择

    选择高品质的按摩椅是使用寿命长的一大要素,因此在购买按摩椅的环节就要开始留心按摩椅的保养问题了。买按摩椅就是为了图个舒服,所以最好要买大品牌,因为通常越大牌的厂家生产的按摩椅质量越好、后期维护保养服务也更到位。

    防晒处理

    由于大部分按摩椅的覆盖物材质都是皮革制品,在阳光下长时间照射会造成按摩椅过早老化,对使用安全和寿命都有影响。所以不可将按摩椅放置在阴暗潮湿或阳光曝晒的环境中,通风、干燥没有阳光直晒的书房、客厅或者卧室都是不错的选择。长时间不使用时,最好要用防尘套将按摩椅套住。

    定期清理

    日常清洁使用柔软拧干的棉布清除按摩椅上的灰尘或毛发,皮革上比较顽固的污渍可搭配中性清洁剂进行擦拭后再将清洁部位擦干,使用按摩椅专用清洁剂效果更佳。

    四、使用注意

    建议每天使用30分钟,不可过长时间使用按摩椅。如果全家人共同使用按摩椅,不可长时间连续使用,每用一次应该让机器休息15分钟。另外,注意每次使用完毕,要将按摩椅关机复位,防止磕碰和机器内部损耗。

    最近身边不少注重保健想入手按摩椅的朋友向小编求支招,在对比了市面上的多款产品后,小编谨慎而负责地推荐了这款奥佳华OG-7688。专注按摩领域24年、远销全球60多国、拥有800多家线下专卖店的奥佳华拥有优质的品牌背书,三年保修、全国联保、终身维护等尊享服务完全免除了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图片2.png

    奥佳华OG-7688的亮点在于性价比高,万元出头的价格却有着高端按摩椅都具备的功能,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还属AI智能语音操控。“嗨小京鱼,开机”;“嗨小京鱼,泰式拉伸”,只要下达语音指令,便可坐享其成享受按摩服务。

    图片3.png

    智能3D拨筋按摩也是其特色的功能亮点,大多数家庭购买按摩椅的初衷就是为了解乏保健,奥佳华OG-7688通过新型异步摆臂结构和3D手感机芯,通过推、揉、拨、捏、捋等精细工作高度还原人工“拨筋”手法,深入触达颈、肩、背酸痛重点区域深层疲劳肌肉和筋膜组织,拉筋又解乏。除此之外,“垂直揉捏”,“平面揉捏”和“3D轮状揉捏”三种特色揉肩手法更是一绝,集合多种按摩手法,能够有效舒缓“低头族”和“久坐族”紧张僵硬的颈肩肌肉。

    图片4.png

    值得一提的是,奥佳华OG-7688还配备了HIFI发烧级音响,让按摩的休闲时光更加多姿多彩。想象一下,当一天繁重的工作结束,将疲惫沉重的身躯投入奥佳华OG-7688柔软的怀抱,一边享受着大师级别的按摩,一边享受着沉浸式立体音乐的环绕,真让人感叹,人生有椅如此,夫复何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