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才艺俱佳 快手用户“丁铭心”荣获2020“地球小姐”中国赛区桂冠

  •   2020-09-21/14:33
  • 9月19日晚7点,国际公认四大选美大赛之一的2020地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湾酒店盛大举行,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伙伴,快手对总决赛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

    经过3轮激烈角逐,最终在32位决赛选手中,快手用户“丁铭心”(快手ID:Mx-555999)凭借其优雅的舞台表现脱颖而出,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另外两名快手用户“阿美冲刺”(快手ID:163466161)和“小妖姐姐-地球小姐”(快手ID:xiaoyao116688)则分别获最佳才艺奖和最佳身材奖。

    此前,快手官方与"地球小姐"中国赛区联合推出"地球小姐中国赛区快手直通赛",是该赛事首次制定的网络选拔通道。参赛者只要于9月4日00:00至9月11日24:00在快手发布带#地球小姐直通赛#话题的短视频,以自我介绍、颜值变装、秀大长腿、才艺展示等形式展现自身优势,经由快手用户每日线上投票,最终选出票数排名前5的高颜值小姐姐参加线下总决赛。

    带货、走秀、知识问答,决赛场上百花齐放

    本次地球小姐总决赛现场直播,主要包括选手走秀、才艺展示、嘉宾表演、网红带货、点评颁奖等精彩环节,在展现地球小姐神韵风貌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千万补贴的直播带货福利,将比赛推上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第一轮走秀以运动服为主题,选手身着款式各异的运动休闲服装,以极具自信的精神风貌,向评委和观众传递积极、阳光、健康的审美理念。其中,来自快手颜值的选手“旺旺”地球小姐33号(快手ID:45000968)凭借出挑的身材和流畅的线条展现出运动服的律动感,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第二轮走秀以泳装内衣为主题,选手们被划分为5组进行泳装走秀。来自快手的选手“丁铭心”气质出众,向观众们展示了泳衣的性感之美。

    第三轮走秀以时装为主题,各位选手身着大气华贵的晚礼服,以优雅的姿态展现出女性的千娇百媚。热门获奖选手“丁铭心”则身穿黑色连衣裙,台风大气洒脱,收获不少观众的赞赏。

    才艺展示环节,身怀绝技的佳丽们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快手颜值选手“小妖姐姐-地球小姐”跳了一支极具异域风情的民族舞蹈,展现了其独特的韵味。

    据悉,地球小姐大赛是由地球小姐环保基金会发起,秉承"保护地球,宣传绿色环保"使命,用美和时尚的力量传播环保理念,逐渐发展为全球最大的环保主题文化交流活动。除走秀外,6强选手们也在环保问答环节中展现出不俗的表现,对环保事业的宣传和弘扬起到带头作用。

    本次比赛的直播带货环节也成为亮点之一。通过“台上佳丽展示商品+快手网同步直播带货”的全新模式,在直播间中为观众们带来价格低、品质好的日化美妆类商品。而直播带货的收益也将以公益形式捐赠给环保基金,为世界环境保护作出一份贡献。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赛还邀请到选秀节目《青春有你》的选手秦牛正威、杨宇桐,歌手菲儿等人,带来精彩的直播带货和歌曲演唱。

    选手们的总决赛成绩由“55%专业评委分数+25%快手大众评委票数+20%训练营表现成绩”构成,比赛最终评选出3名季军、1名亚军、1名冠军。最终,在现场专业评委和快手大众评委的共同助力下,快手颜值选手“丁铭心”夺得第一名。

    为普通人搭建展现舞台,快手垂类内容生态日益丰富

    荣获冠军的快手颜值选手“丁铭心”原名丁洁,是一名专业的汽车模特,其在比赛中的多个环节表现亮眼,获得直播间多数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快手直通赛期间,她的参赛视频风格就十分多变,主要通过泳衣、紧身长裙等各类服饰展现优雅身段和动人气质的同时,校园穿搭风格更是增添了许多青春活力,吸引了不少老铁的瞩目,单个视频点赞数过万,播放量最高达70万+。

    据悉,参加快手直通赛的选手除需年满18周岁,净身高达到163cm且身体健康、比例匀称即可。相比于其他选秀大赛,快手将选美的门槛降低,为更多人有梦想、有颜值、有才华的小姐姐提供展示和参赛机会,体现了快手一直以来聚焦普通人的价值理念。

    此前,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20快手内容生态半年报》宣布,快手直播日活已达1.7亿,除商品售卖和推荐类直播外,女性偏爱的日常生活展示和才艺表演类直播也占据着一席之地,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积极分享自己的生活。

    此次快手与地球小姐大赛合作推出的快手直通赛邀请广大女性用户以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展示自我,不仅丰富了短视频和直播领域的内容生态,创造更好的社区体验感,更鼓励用户不再做生活的旁观者,成为生活的主人公。期待日后,将有更多快手用户的精彩生活和才艺,被越来越多人拥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