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小黑盒登陆2020云栖大会 重磅首发大牌黑科技单品

  • 来源: itbear 文:薛刚   2020-09-18/10:23
  • 2020云栖大会今天首次在线上举行,这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今年在“数字新技术”、“数字新产业”外,又增加了“数字新物种”这一全新版块。

    作为天猫官方新品发布平台,天猫小黑盒也在今年首次来到云栖大会,联手天猫精灵、美的、松下、科大讯飞、荣耀、BOSE等,发布全新科技单品,共同见证智能新物种的诞生。

    新物种迎来大爆炸 智能消费时代全面到来

    作为今年云栖大会的官方新品发布平台,天猫小黑盒优选“智能音箱、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智能录音笔、智能穿戴、智能耳机“等多个物种,让大家领略在“AI+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升级推动下,看似遥远的未来智能生活已经触手可及。

    在发布会上,天猫小黑盒为每一款重磅新品的发布准备了未来感十足的主题视频,展现每一个新物种如何在一次次好奇的探索中被发现。由品牌方高层代表与技术专家,演绎讲述通过技术研发实现对更理想生活的追求,为观众解读“智能家居将如何改变未来?”、“智能家电将怎样改变我们的生活?”、“未来的记录方式是什么?” 、“穿戴将如何改变未来?”等一系列畅想。

    另一场同步进行的天猫精灵秋季新品发布会,也迎来了天猫精灵人机交互方式的革新升级,并同样在天猫小黑盒正式发布了天猫精灵CC新品,与其它几大重磅智能创新品牌一道,用看得见摸得着的科技创新产品,重塑大众的智能生活。

    新奇特电子潮品首发 科技力加持美好生活

    在天猫小黑盒此次首发的新品中,涵盖了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多个物种。9月17日,同步云栖大会直播,天猫站内的小黑盒频道也上线了智能新物种会场,让消费者可以轻松购入心仪单品。

    首先登场的家电大牌美的,展示了品牌近年来围绕“全面智能化”这一目标不断深拓取得的研发成就,众多新推出的智能家电支持语音操作,用户只要唤醒语音系统就可以随时随地操作全屋的家电;尤其在热水器等新品上,还应用了美的首创的技术应用“smart touch”,只需使用带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轻轻触碰,即可实现智能控制;还有掌握杀菌技术的智能冰箱等等,真正为用户带来全屋智能的使用体验。

    随后,其它品牌推出的重磅黑科技单品,也同样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松下所推出的全新智能IOT吹风机XD30,又被称为“高能空气精华吹风机”,能智能化的根据外界环境的不同,以及使用者不同的头发状态,提供最适合当下的吹发模式,通过精密控制发射量,从而达到有效、精准的护发,做到“千人千发”。

    科大讯飞倾力打造的智能录音笔SR901,整合了离线转写、OCR识别、实时字幕三大颠覆性核心功能,尤其是首创的离线转写功能,不需要网络就可以实时的转写,转换文字,在强大的算法引擎的背后时效性和准确率上都达到了极致。

    除此之外,一月只需充一次电的“月充手表”——荣耀GS Pro长续航手表;支持11级可控消噪,可以自由切换场景模式的Bose真无线降噪耳机;让观众充分感受到数字新物种内含的强劲科技力。

    过去那些只能在科幻作品中看到的场景,包括AI、机器人、智能城市等概念,现如今虽然见怪不怪,但如果可以在家中的每个角落能有新科技的落地加持,那无疑将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变得更聪明,而你,敢于尝新去探寻这些新物种吗?

    现在,天猫小黑盒打开了一个入口,向未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