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 GTR 2和GTS 2智能手表语音助手可离线使用,9月22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9-18/10:18
  • 9月22日,华米科技将举行Amazfit 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智能手表。今天,华米科技发布了倒计时4天海报,继续为两款新品预热。海报配以文字“在线离线,随叫随到”,预告了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智能手表将搭载智能语音助手功能,且将支持离线操作,让用户在不连接网络的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

    目前的智能手表大多仍以触控交互为主,用户需要在狭小的屏幕上触屏操控,很容易造成误触,影响使用体验。尽管不少智能手表都引导用户使用语音交互,但由于功能所限,也一直未能尽善尽美,比如一旦没有网络连接或信号太差时,大多数智能手表内置的语音助手就无法使用,十分不尽如人意。

    而 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智能手表在加入语音助手后,可以将传统的触控交互与智能语音交互相结合,让用户能够更快捷、方便、优雅地实现操作目的。一方面,可以双手不接触手表,就能方便地启动设备和发布指令;另一方面,也能应用于绝大数使用场景,就算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

    比如,当双手提着大包小包时,不太可能腾出双手触摸手表,这个时候借助智能语音助手,就可以轻松实现需求;或者,在驾驶汽车时,需要精神集中,利用语音助手操控智能手表,也会更加安全放心。同时,在一些特殊场景中,如进行户外运动网络信号太差时,也可以利用离线的语音助手,实现播放音乐或查看天气等操作。可以说,智能语音助手的加入,既解决了这些不方便用手时候的尴尬,也让Amazfit GTR 2 和Amazfit GTS 2智能手表变得更加快捷智能。

    根据此前的消息,Amazfit GTR 2 和Amazfit GTS 2智能手表除了搭载语音助手之外,还将加入血氧检测功能,内置网易云音乐并支持独立音乐播放,配合语音助手更方便用户使用。

    距离华米的两款新品手表发布还有4天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届时不妨可以关注Amazfit 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了解更多手表的信息动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