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沐春风,坐享清凉,松下R3系列空调营造四季好“气候”

  • 来源: 中企经济网 文:薛刚   2020-09-18/09:56
  • 虽然已经进入9月,但很多地区的炎热还远远没有褪去,空调依然是居家必备的清凉神器。然而很多年轻人“贪凉”,宅在家的时候就喜欢待在空调出风的路径上,结果一部剧、一把吃鸡下来,人也给吹得够呛,没准下周还要在感冒中度过。

    事实上,一直对着空调直吹冷风,虽然短时间感觉非常舒服,但在冷风作用下,身体温度也会在短时间内会下降到远低于体表常温的水平,导致身体热量快速流失。如果是老人、孩子或者抵抗力相对较弱的成年人,这时候就很容易遭受侵害,成为空调病的受害者。

    既向往吹着空调、喝着冰镇饮料的惬意,又不想被空调病找上门来,一款“温柔”送风的空调就很有必要。眼下,松下就推出了一款搭载天花板气流设计、柔湿制冷等技术的松下R3系列空调,让健康制冷和健康制暖成为可能。

    顾名思义,所谓的天花板气流设计,其原理在于通过调整空调叶片,使冷风由“直吹人体”改为朝天花板方向吹送,舒适气流如同沐浴一般从头到脚拂过,让清凉从天而降。不仅如此,松下R3系列健康空调还“刚柔兼济”的特点,具备强速冷暖的特点,用户无论身处酷夏还是严冬,都能回家马上享受最佳舒适温度。炎炎夏日里,只需制冷1分钟,出风口温度就能速降至17°C,配合柔湿制冷技术,智能调控制冷量和风量,平衡室内湿度,还能达到减少房间水分流失、呵护人体肌肤的目的。凛冽冬日,制暖5分钟,出风口温度则能迅速升至40°C,真正做到温暖“不等待”。

    值得一提的是,9月1日——10月11日期间,松下R3系列健康空调还展开限时购机活动,购机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