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音OpenMove骨传导运动耳机体验,快来领取你的入门级产品

  • 来源: 投媒网软文平台 文:薛刚   2020-09-17/17:08
  • 骨传导技术在专业领域已扎根多年,但之所以能够进入到运动圈和消费电子行列,还得归功于韶音。

    韶音在运动界一直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韶音的骨传导耳机也在不断的进步,无论是外观、功能还是音质上都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售价也越来越平民化。

    8.18日韶音在深圳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并带来了两款耳机。我拿到了其中一款——OpenMove,对这款耳机的第一印象就是颜值高,当然经过这一个多月的使用,我也趁机来讲讲我的使用体验,毕竟舒适的体验比颜值要重要的多。

    OpenMove和普通款耳机的包装没啥区别,都是正上方透明,即便不打开包装盒也能完全的看到它的主体。

    包装的背面就保修、蓝牙、续航、防水等问题进行了介绍,看完功能介绍的我瞬间就有了极大的兴趣。

    包装的侧面是一款放大版的耳机,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了解耳机的结构。

    打开透明包装盖,就能够一眼对耳机了解个大概,包装分为两层,第一层单独装的是耳机主体,第二层摆放的主要是一些收纳袋等配件。

    我这次拿到的耳机是白色款,但贴条和钛合金后挂都为灰色,两个色号相互交错,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

    当然除了白色款之外,还有三款其他颜色,分别是灰色、蓝色和粉色。我个人是觉得白色这款更大众化,也更简洁。

    耳机左边的灰色贴条处,是一个发声单元,上面隐藏了一颗多功能键,可以随时控制音乐的播放,也可随时接听电话并切换提示语言等功能。

    可以说,这个隐藏式的设计让耳机整体的造型都简洁了不少。

    耳机的右边设计了音量键和开关键,充电接口由传统接口转变成了Type-C接口,虽然防水能力下降了,但在防水保护盖下,整体的防水防尘能力依旧能达到IP55。这对于日常生活和运动而言,完全足够了。

    OpenMove在芯片的选择上很出乎我的意料,它采用的是旗舰款产品Aeropex(AS800)的高通蓝牙5.0芯片。也就是说,有了这款芯片它可以实现两台设备的同时连接,在配对和连接上速度都会足够的快,连接过程中也不会出现卡顿现象。

    使用体验

    耳机的款式有很多,但头戴式、挂耳式、耳塞式和入耳式都会安全造成影响,它们的设计或多或少会封闭部分耳道,当我们出门在外佩戴时,就很难通过外界的声音来判断周围环境。

    但骨传导耳机不同,它采用的是开放式双耳,也就意味着声波直接通过骨头传值听神经,能够随时接收到外界的讯息。在安全性上,有了大大的提升。

    作为音乐发烧友,是完全离不开耳机的,每次出门都必须要把耳机随身携带,所以续航能力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但还好OpenMove的续航能力完全达到了我的预期。

    据官方数据了解,OpenMove的续航时常是6个小时。可有一次我在办公室使用,音量大约控制在30%的样子,连接手机蓝牙,整整用了两天还有余电。看来官方给出的数据很真实,当我们对音量要求不高时,完全超过了6个小时。

    OpenMove的出现,可谓是给予了大众很多惊喜。无论是外观设计、续航、还是舒适度上,都给予了我们很好的体验。

    另外在价格上,它的售价仅为598元,价格很平民,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体验产品是完全足够的,相信这个价格也会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到骨传导耳机技术所带来的乐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