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三翼鸟”厨房,厨师、营养师、育婴师全有了!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文:薛刚   2020-09-17/16:52
  • 当下,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因此,营养师、育婴师、厨师等人群的市场需求量也居高不下。把以上专家“搬”回家,指导饮食、帮你做饭,这种生活你敢想象吗?

    如今,以上设想正在变成现实。9月12日起,“三翼鸟”厨房在全国布局的001号店及海尔智家APP等平台落地。针对母婴喂养、三餐烹饪、厨房焕新等问题,给出了菜谱推荐、一键智慧烹饪、3天焕新厨房等一站式方案,相当于把营养师、育婴师、厨师等专家请到了自己家。

    吃什么?有营养师、育婴师给出健康饮食指导。具体来看,对于三口之家或多口之家,“众口难调”的问题有了解决方案:在“三翼鸟”厨房,冰箱联动体脂秤可以根据家庭成员的健康数据定制饮食,相当于配备了专属的“营养师”。而对于新手爸妈来说,宝宝辅食、日常喂养等难题,也可以通过冰箱链接的在线育婴师获得一对一指导。

    图片.png

    怎么做?冰箱联动烤箱等家电,手把手教你做三餐。现实生活中,想要成为大厨,精湛的刀功、烹饪技巧、火候把控能力缺一不可。而在“三翼鸟”厨房,想做营养美味的三餐却不用如此费力。

    在烹饪环节,撒贝宁带领“央视主播体验团”在9月13日的体验云众播上给大家做了直观演示。烹制烤鸭时,只要从冰箱内拿出鸭胚,对烤箱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烤北京烤鸭。”,烤箱就能即刻被“唤醒”,并自动设置好温度和烘烤时间。此外,冰箱基于海尔食联网搭载了海量可迭代的食谱,保证三餐不重样。

    图片.png

    目前,“三翼鸟”厨房已在全国布局的001号店及海尔智家APP等平台实现落地。这意味着,“三翼鸟”厨房所倡导的全新生活方式将通过一个个智慧场景,逐渐融入到亿万用户家庭,在解决用户生活痛点的同时,也引领着行业开启新的征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