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 5G 折叠之间探索未来

  • 来源: 第一产经网   2020-09-17/13:41
  • 折叠屏会是智能手机未来的终极形态吗?我们尚不能下定论,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折叠屏手机,会为未来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中,成为整个行业的重要发展趋势。相比传统手机,折叠屏手机,不仅可以可以将传统手机屏幕变得更大,同时也可以变得更小,在获得不同视觉效果的同时,还依然兼顾便捷性。并且这种形态上的革新,也带来了手机交互上的改变,人们在使用折叠屏手机的时候,获得了更多有趣的新奇体验。而如今,说到折叠屏手机,就不得不提三星,三星的折叠屏手机,不仅提供了的多种形态,同时在产品品质以及交互体验上也都会稳居行业前列,而就在不久之前,三星也正式发布了其第三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并且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1

    全新升级的内外双屏 让触屏交互更进一步

    在折叠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延用了内折叠方案,打开手机时,犹如翻开一本书一般顺畅。展开后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屏幕尺寸达到,7.6英寸,视觉体验堪比平板电脑,并且在开孔屏以及超窄边框设计下,整体的视觉效果会更具沉浸感。在内部主屏幕的工艺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了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屏幕触感更加出色同时透光性也更好,色彩更加饱满。该玻璃由不同的材料层组成,并重新设计了柔性层和刚性层以更好地承受外部冲击。此外,7.6英寸的主屏幕可支持最高120Hz自适应,自动检测到用户的行为。无论是阅读、观影还是玩游戏,都能调整到匹配的刷新率,提供更为顺畅的视觉体验,并节省电池能耗。

    外屏方面,相比前代而言,外部屏幕的尺寸更大,达到了6.2英寸全视开孔屏,拥有25:9的屏幕比例,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即使不展开手机,仅通过外屏操作,也能获得传统智能手机般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发送信息,还是接打电话甚至是打游戏都不在话下。

    隐形铰链 机械工程的艺术美学

    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莫过于是铰链结构了。铰链设计的工艺与技术高低,不仅影响着使用效率等问题,同样更关乎其使用寿命。

    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了独家研发的隐形铰链,得益于凸轮制动结构,使得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以实现多角度旋停技术,帮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获得真正的折叠屏使用体验,发现生活中更多的乐趣与便捷。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防尘纤维技术,能够有效减少机身和铰链间隙的灰尘和其他细小异物,因此也不用担心铰链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会有积灰等问题的出现。

    多任务处理 让移动办公尽在掌握

    相比于传统的智能手机而言,三星Galaxy Z Fold2 5G也能为我们带来更丰富的多任务体验,尤其是在移动办公中,多任务处理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在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上,我们可以同时开启多个应用,如Word、Excel等常用的办公软件,并且得益于一键分屏以及拖拽功能,我们还可以令多任务处理更加的个性化与便捷。在日常使用中,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使用习惯提前进行设置,只需点击一次便可打开应用程序。同时在处理工作的时候,我们可以将日常用的表格、图片等素材通过拖拽功能从一个应用程序即时传输到另一个应用程序中,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为此,三星还与微软进特意成立了“可折叠设备特别工作组”,进一步提升应用程序在跨平台、多任务上的使用体验。

    当全面屏形态发展到瓶颈之后,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折叠屏手机的出现,无疑为后智能手机时代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方向。每一次移动终端产品的重大变革,都将带来用户体验的全新革命。即日起至9月24日,消费者通过指定线上及线下渠道成功预约三星Galaxy Z Fold2 5G即有机会享受升级版尊贵管家服务,包括2年内1次优惠换屏服务在内的升级版Samsung Care+专属管家服务和礼宾秘书服务。此外,购机顾客均可享受至高24期免息分期。凡购买Galaxy Z Fold 2 5G系列产品的用户均可享受三星为Galaxy Z系列产品用户所打造的“三星Z Premier尊享汇”VIP服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