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大赛台湾人才项目专场选拔赛顺利举办

  • 来源: 温州之窗 文:薛刚   2020-09-17/13:36
  • 温州·苍南2020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台湾人才项目专场选拔赛在省级特色小镇-苍南台商小镇顺利举办。来自台湾的丝网印刷生态油墨、生态印染解决方案等14个项目参加本次专场赛的角逐,分为现场路演和线上宣讲两部分进行,为苍南开启引才新篇章。

    中共苍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钷出席并致辞,他表示,“苍南大赛包括本次台湾项目人才项目专场选拔赛也正是探索实施“以赛引才、以赛聚才”的有益尝试。”苍南正以极大的引才热情,努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新材料、智能制造产业智能化升级,助力高质量谱写“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新篇章。

    本届大赛分为初审、台湾专场对接会、晋级评审和总决赛四个阶段。下一步,大赛主办方会同行业内专家将择优选取15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在温州苍南举办,届时将采用“7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进行现场评审,最终的获奖项目能够获得大赛奖金和各类创业资助。

    本次台湾人才项目专场,路演现场的评委与嘉宾对本次的线上、线下项目纷纷给予好评。

    部分项目展示

    丝网印刷生态油墨是生物基聚氨酯改性树脂为主要原料在一定条件下合成的新型无溶剂水性油墨,从生产原料上杜绝了有机溶剂的加入,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不会对人体健康和周边环境造成危害。本产品主要市场是以织物为印刷载体的丝网印刷企业,用于改善当前丝网印刷企业由于采用传统溶剂型油墨而产生的环境污染及潜在威胁。

    生态印染解决方案发明了生物质的生态染料,并且开发完成配套的绿色印染技术及固色技术,生产废水处理技术,生产废弃物转化为有机肥技术;不需要改变现有印染设备即可投入使用乐象生态染料染色。

    路演精彩瞬间

    温州·苍南 2020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报名还在进行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