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体验、无界生态、无感支付!从智慧阳台看“三翼鸟”场景体验内涵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0-09-15/17:04
  • 9月11日,海尔智家在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发布了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标志着海尔智家从家电品牌制造商转型为场景方案服务商,开辟物联网时代场景品牌新赛道。其中针对阳台场景,三翼鸟智慧阳台带来了新的升级方案,满足用户的阳台场景焕新需求。

    在场景品牌发布现场,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介绍了“三翼鸟”场景品牌的差异化优势和品牌内涵。他表示,在未来,“三翼鸟”场景的品牌内涵,是基于场景价值的三大差异化优势,为用户打造无缝体验、无界生态、无感支付的美好生活。而从“三翼鸟”目前的场景布局和成果来看,智慧阳台最好地诠释了场景体验的内涵。

    首先是无缝体验,三翼鸟智慧阳台致力于为各类用户提供智慧成套、一站定制及不断迭代的全流程方案和终身关怀。在行业仍纠结如何卖产品的时候,三翼鸟智慧阳台已经为用户带来了洗、护、存、搭、购的全生命周期衣物解决方案。

    无论用户是想更新智慧家电、还是阳台空间的局部焕新,“三翼鸟”都能够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实现“一单一场景、一户一设计”。基于这样的成套服务理念,“三翼鸟”最快1天就能焕新智慧阳台场景。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三翼鸟智慧阳台场景拥有“自裂变”的创新基因。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三翼鸟智慧阳台已经裂变出包括休闲、健身、亲子、萌宠在内37个智慧阳台场景,并且持续加速落地入户。数据显示,今年1-8月,就有26.5万名用户在智家体验云平台上定制了智慧阳台场景方案。

    其次是无界生态,三翼鸟智慧阳台将跨领域、跨行业、跨品类的合作伙伴都链入了智家体验云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服务用户需求,实现开源增收、共创共赢。

    据了解,“三翼鸟”场景品牌对“无界生态”的期望,是搭建一个开放型的平台。所有愿意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的资源方,都可以进入平台创造价值。简单地说,就是“这里没有竞争者,只有合作者”。

    目前,三翼鸟智慧阳台场景中,已经链入了服装、家纺、洗衣液、皮革等15个行业5300余家生态资源方。我们已经可以定制懒猫木阳台、迪卡侬健身器材、箭牌家居等生态方的服务方案。据统计,懒猫木阳台在融入三翼鸟智慧阳台场景后,客单平均消费金额较之前提升了40%。

    最后是无感支付,三翼鸟智慧阳台提供的是物联网支付体验。这是由网器发出的支付,已不是一种传统意义上的支付,而是通过支付创造场景体验。

    在三翼鸟智慧阳台场景中,搭载了物联网支付的墨盒洗衣机就是这个场景的实践者。用户通过海尔智家APP,即可设置开启洗衣液无感复购,并预先签订购买协议。随后,墨盒洗衣机检测到洗衣液不足时,便会自动下单购买,用户还能实施跟踪订单动态。这也是物联网支付在洗护生态领域的首次落地应用。

    由此可见,为用户打造无缝体验、无界生态、无感支付的美好生活,不仅是“三翼鸟”场景品牌的核心内涵,更是品牌发展的目标。目前来看,“三翼鸟”场景品牌正基于自身的差异化优势,逐渐将这些目标变为现实,并通过硬核的场景服务、生态服务和物联网支付服务,践行“升级智慧家,就找三翼鸟”的品牌承诺。

    与此同时,在“三翼鸟”场景品牌发布后,三翼鸟智慧阳台也加速了线下体验中心布局。9月17日,全国首家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将在青岛崂山区国金中心7号盛大开幕,用户不仅可以亲身体验智慧阳台多个场景,还能直接把喜欢的场景带回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