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热水器还安装吗?海尔水联网为其免费焕新!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20-09-15/17:01
  • 家住郑州的张先生20年前买的海尔热水器一直闲置未使用,现在过了质保期还能提供安装服务吗?产品的使用寿命会到期,但是服务不会到期!海尔水联网不仅为用户20年前购买的热水器提供检测服务,还免费为其焕新了一套智慧用水场景解决方案。

    20年前购买的海尔热水器现在还能提供安装服务吗?很多年前张先生购买了一台海尔热水器,但由于工作地点距离家比较远,再加上工作忙碌很少回家,全新的热水器就一直闲置在家。最近张先生退休后将家中的复式重新装修了,想继续使用这台热水器。看着热水器上的检验标签才发现,这是一台2000年生产的热水器,已经过去了20年之久。虽然这是一台未使用过的新机器,但实际上却早就过了产品的使用期限,电路很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但是出于对海尔热水器的信任,张先生还是拨通了售后电话,咨询是否还能安装使用。

    图片.png

    虽然机器早已超过了质保期,但海尔热水器接到用户需求后第一时间做出了响应。经专业人员的检测,这台2000年生产制造的热水器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是考虑到海尔热水器在这20年间,一直在升级硬件、迭代场景,如今的海尔热水器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用水健康、安全等主动服务。最终,基于张先生对海尔品牌的认可及品牌信任,海尔热水器决定为他免费更换最新的净水洗热水器。

    安装完成后的热水器给张先生家带来了什么样的体验呢?在焕新热水器的同时,也为张先生带来了三翼鸟智慧洗浴场景体验。洗澡前只需要联动小优音箱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洗澡”,热水器就会自动打开并开启。瞬热洗可以减少洗浴的等待时间,短时间加热就可以畅快洗澡,净水洗还能实现智能抑菌,为家人营造健康洗浴环境,时间久了热水器还会自动记忆用户使用习惯,按需加热更省电。舒适洗浴场景给张先生的用水生活带去了温度,也体现了海尔热水器20年间的迭代升级。

    图片.png

    对此张先生表示:完全没想到!安装完成后张先生说道:“当时就是想问问这个热水器还能不能使用,毕竟已经20年了,还是担心安全问题,但是又考虑到海尔是大品牌,质量值得信赖,就咨询一下。没想到海尔为我们用户着想,换了一台最新的热水器,并带来了大水量、语音联动、智能记忆等三翼鸟智慧浴室场景,让我们体验最新的用水方案。”

    海尔热水器以“智爱生活每一度”为理念为张先生焕新热水器、提供健康舒适的用水体验,离不开不断升级的场景方案。海尔智家体验云正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海尔水联网将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迭代,并联合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智慧、健康的用水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