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键盘K710轻体验 PC键盘的小升级大不同

  • 来源: 来稿了软文平台   2020-08-10/10:38
  • 对经常需要键盘输入的文字工作者或者办公一族来说,每天在电脑前忙忙碌碌效率没见提升,而长时间久坐不动容易带来颈椎病或者肩周炎,使用鼠标的朋友也有得“鼠标手”的风险,如何摆脱这些疾病的困扰?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智能键盘K710相信一定能帮到你。

    键盘作为一个常见的PC外设,办公场所处处可见,而讯飞智能鼠标K710还具有语音输入打字、外语翻译、口令控制等扩展功能,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这款键盘的轻度体验。

    首先作为一款外设产品,我们第一眼都会关注它的颜值,第一印象相当重要。科大讯飞智能键盘K710采用了CNC精密处理铝合金设计,不仅简洁美观还坚实耐用;而且特意留意键盘体积小、厚度薄,放在桌面上能节省空间又不影响桌面美感。在按键布局方面,K710采用了键位较为齐全的的99键双区设计,大家所熟悉且常用的小键盘它都有,同时键位的布局也更紧凑合理,按键面积较大,使用起来非常跟手。作为一款定位智能语音的键盘,它的强大不止于键盘。

    最重要的语音功能上,根据官方资料,讯飞智能键盘K710语音输入可达1分钟400字以上,语音识别率超过98%。在实测过程中,速度和准确率有了较好的体现。为了保证语音识别效果,键盘精心搭载双麦克风收声,内置Beamforming降噪技术,大大提高语音保真效果,无惧各种环境音的干扰,让语音识别更精准,语音打字速度更快更准。

    依赖云端数据交互带来高精准的语音识别,那么当键盘离线办公怎么办?比如在办公室的时候,电脑网络偶尔抽风,搞半天也连不上;回到家开电脑办公,发现网络断红叉,每次忙碌的时候就担心网络不好跟你“对着干”。碰到这样的情况,用讯飞智能键盘就对了。

    除此之外,它还支持23种方言识别以及28种外语翻译,无论是普通话不标准、说话带口音,习惯用方言的父母长辈,还是对于有外文沟通需求的商务人士,都能使沟通无障碍。

    对于职场人士来说,除了语音输入,各种PDF和图片上的文字的录入工作、划词翻译、语音朗读等想必也是常有的事。讯飞智能键盘也能实现OCR识别来提高办公效率。打开电脑端讯飞语音助手软件它能快速准确识别图片、PDF文档、照片上的文字信息并转化为文本,哪怕是中英文混合亦或者是手写字体,能都帮你准确地识别出来。值得一提的是,内置划词翻译和OCR翻译主要用到了科大讯飞“祖传”的翻译功能,就像讯飞输入法APP中内置的智能翻译和OCR扫描翻译一样智能便捷。

    在与设备连接方面,科大讯飞智能键盘K710采用双重连接技术,蓝牙低功耗技术连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2.4GHz无线智能跳频技术连接则即插即用灵活配对。并使用Type-C接口充电,与现在诸多电子设备的接口相同,内置的锂电池充满后可提供长达30天的续航。

    总的来看,相比传统键盘手打劳累,讯飞智能键盘K710以一种想不到的组合避免了很多身体健康方面的隐患。而相比普通键盘,讯飞智能键盘又有非常多的黑科技,给职场人士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能够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