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用户痛点看趋势:洗衣机行业将迎来复式分类洗衣新时代!

  • 来源: 科技世界网   2020-08-08/21:53
  • 近几年来,我国洗衣机行业的各大品牌都在不断提升智能化技术,通过创新产品功能,积极迎合消费者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但消费者对产品、品牌的认知程度在日新月异地变化着。传统的面向大众产品功能、品质、外观工艺等等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使用体验感的要求。所以说,现在的洗衣机产品依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有需求就有市场,抓住消费者的精准需求才能站在行业的领先位置。就目前洗衣机市场来说,虽然洗衣机花里胡哨的功能不少,但笔者依然发现三个对消费者存在健康隐患的痛点:

    痛点一:洗衣机内部细菌遗留问题

    衣物细菌多,每平方厘米就有10-100个微生物,螨虫,各种过敏源都是衣物的常客,洗衣机若只能洗污,而不能杀菌,那只是表面的洁净。除菌已经成为洗衣机行业中必不可少的功能,但是普通洗衣机的除菌原理是采用纳米银离子、臭氧等除菌方式,洗衣后会在衣物及洗衣机上有残留,这样只做到表面的“除菌”,并没有完全去除细菌。

    痛点二:洗衣机对衣物的二次污染问题

    我们都知道洗衣机每天都要使用,洗衣机帮我们洗衣服,我们却很少清洁洗衣机。长期以往,洗衣机内就会藏污纳垢,洗衣时会发生对衣服的二次污染。另外,现在大多数洗衣机洗完衣服后,舱门及门封条会残留洗涤泡沫,长期使用会导致污垢堆积,滋生霉菌,衣服会越洗越脏,严重的话还会引起健康问题。

    痛点三:洗衣交叉感染问题

    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洗衣机有两种:波轮洗衣机和滚筒洗衣机,在洗衣的时候所有衣服都一起放进去混洗,其实这样的做法存在很大的健康隐患。比如一台洗衣机洗大人和小孩的衣物,不可避免相互交叉感染,影响宝宝皮肤健康。再好比大人的内外衣一桶洗,贴身衣物交叉污染,危害健康。但是,将这些特殊衣服分出来单独手洗,既费时又费力,所以很多用户并不能坚持手洗。

    可以看出,这些痛点都是从洗衣健康问题衍生出来的,现代人更加注重健康。所以,健康洗、分类洗功能的需求日益增长,复式分类洗将会成为新趋势。面对新机遇,洗衣机企业需要在现有产品功能的基础上衍生更多的可能,并进一步提升附加值,这才是新时代下的需求方向。所以,洗衣机市场需求的变革在牵引企业进行产品创新。目前来看,TCL的“懂你的分类洗护专家”系列产品,正是在不断地革新技术,力争实现产品差异化的变革产品。

    TCL全新的“懂你的分类洗护专家”——自清洁、热力除菌、分类洗等一系列洗护功能全面升级。并将在8月10日于杭州召开“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将会以“分类洗,更健康 ”为主题,对P10复式分类洗衣机产品进行发布。

    这款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采用了上下双筒的复式结构,解决了日常生活中衣物分类洗护需求种种的痛点。当然,更详细的产品信息还是要在发布会上才能见分晓。

    除了公布新品的升级功能外,发布会现场还有劲爆的首发优惠价、精彩的舞台剧表演、医学博士的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全民分类洗普及仪式等等看点!让我们一起期待,届时共同掀开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的神秘面纱。

    想要了解更多“全民复式分类洗新时代”的小伙伴记得锁定腾讯视频、一直播、B站等视频直播平台,一起感受TCL大国品牌智慧科技创新的魅力。关注TCL冰箱洗衣机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提前锁定发布会的同步线上直播。相约8月10日16:30,一起来掀开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的神秘面纱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