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招现场,老师的这个“失误”差点耽误了上百个毕业生

  • 来源: 南方科技网   2020-08-07/18:55
  • 眼下,针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的秋季招聘已全面启动。但在河南省洛阳市某大学,却险些发生了上百位毕业生因无法打印简历失去面试资格的事故,即使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天,当事人苟老师依然满头冷汗:“幸好快递来得快,不然我得后悔一辈子。”

    原来,苟老师是该校信息科学与传媒学院的辅导员,负责多个专业的毕业生的就业。为此应对8月的招聘会,苟老师特地将很久之前在京东购买的一台打印机搬到了学校,方便学生们随时打印简历。偏偏在线下招聘会当天早上,打印机出现故障无法开机,导致上百人的简历无法打印。由于是在暑假期间,学校后勤人员放假,连附近打印店都暂停营业,急得苟老师手足无措。

    “现在就业形势很严峻,如果失去了那次机会,学生们的就业问题会更加难以解决。”情急之中,苟老师突然回想起,当时购买这台打印机时特地选择了免费换新服务。事关紧急,他赶忙联系京东客服说明情况。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仅仅一个小时后,京东快递小哥就联系他,送来了一台新的打印机。

    看着快递小哥帮忙安装好打印机,一份份的简历依次打印出来,苟老师的情绪终于放松了下来,“幸好勾选了‘免费换新’,也幸好京东的履约能力这么强,几乎立刻就送来了新的。一点不夸张,这个真是救命稻草!”

    据了解,这台打印机的免费换新服务是京东电脑数码主打的特色服务之一,目的是避免消费者在实际使用过程出现问题售后时长和检修等问题,全方位保障购机权益。当收到用户的换货申请后,不必再等检测,京东配送小哥就会立刻带着新商品,免费送上门更换。

    “那时候真是急得五爪闹心”,苟老师不无夸张地表示,“今年可是‘最难就业季’,简历打印不出来,会严重影响大家的前途。”幸好,在京东特色服务的帮助下,问题迎刃而解。他开玩笑说:“我考虑是不是送个锦旗过去,就怕这类事件太多,人家都懒得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