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驾”购机油得迪士尼门票!无敌宠粉的美孚将在京东超级品牌放出冰点价

  •   2020-08-07/17:52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随着暑假“旅游模式”来袭,不少车主都开始关注机油的更换问题。毕竟养车先养“心”,机油决定了发动机的工作状态,而发动机决定了整车性能的优劣,所以选择适合的机油相当重要。然而,许多消费者即使看过如何选机油的攻略,在购买时仍然难免 “选择恐惧症”,生怕踩雷又踩坑,毕竟花钱事小,损坏了爱车追悔莫及。

    为帮助广大车主“排雷避坑”,京东联合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专业润滑油品牌美孚开展直播活动,让消费者能够用更优惠的价格轻松选购适合自己爱车的机油。

    8月6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电商业务部总经理崔玉龙先生登陆京东直播间,与车主们分享了夏季汽车保养、机油挑选等热门话题,并在直播期间送出3份迪士尼双人门票,真是实力宠粉没商量。广大车主在京东直播间下单购买美孚机油,即可在线下京车会门店享受集配送、机油更换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同时,指定产品还有包安装的惊喜福利,让车主们体验省时省力又省心的爱车保养服务!

    如此精彩又实用的直播活动,也吸引了广大车主的围观。数据显示,这场直播共获得近60万观看量,直播间成交额比上一天增长500%。

    此外,崔玉龙总经理还在直播间宣布,8 月11日,美孚将携手京东,以“重燃暑驾”为主题举行超级品牌日活动,以更丰富的产品和更超值的夏日优惠回馈消费者。活动当天,不仅有部分商品满199元减100元的大额优惠,还有特价机油低至8.11元等超值福利。同时,美孚京东自营专区产品将在8月11日为广大车主带来 “冰点心动价”,当天的价格与京东618等同!如此多的优惠,错过 618的老司机们可一定要瞅准这次时机!

    无论是代步小车、豪华爱车,还是柴油大货,拉轰摩托,都能在美孚京东超级品牌日找到合适又实惠的机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美孚旗下符合国六标准的SP级系列机油产品也将参与到本次超级品牌日当中,为广大车主的“暑驾”之路升级护航。

    8月11日,美孚京东超级品牌日震撼来袭!赶快上好闹钟,为自己的爱车选购超值装备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