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洗衣更健康?TCL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分类洗 更健康!

  • 来源: Techweb   2020-08-07/11:15
  • 洗衣服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洗衣服看上去是件简单的事,但其实有很多讲究。众所周知,衣物要分类洗才更健康,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其中的原因,所以并不重视,有时候还会选择偷个懒,放弃了分类洗衣。今天小编从专业的角度来告诉大家,衣物为什么要分类洗!

    贴身衣服和外衣

    我们穿着在身上的外衣因为直接与环境接触,所以常常会沾染上外界环境中的细菌;而内衣内裤贴身穿着,如果将内外衣混合在一起洗,外衣上沾染的细菌很容易感染到贴身穿着的内衣上,并引发身体的炎症。所以外衣和贴身衣物应该分开洗,这样更加健康。

    大人和小孩衣物

    宝宝的衣服只是在家里穿,要洗的衣服是因为口水,漏奶等脏污。而大人的衣服可能沾上汽车尾气、烟、化妆品残留各种细菌等等,看不到污渍并不等于衣服不脏。宝宝的抵抗力远弱于成年人的,皮肤也更加娇嫩。对大人没有杀伤力的细菌可能就会引起宝宝的疾病,比如皮肤过敏红肿等。不建议家长去冒这个风险,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尽可能提前给孩子做好保护。所以把大人衣物和小孩的衣物分开洗,这样可以有效避免衣物上细菌的交叉感染。

    从这两点可以明确得出一个结论:需要根据衣物的不同种类来分开清洗。对此,很多小伙伴可能会所有抱怨:“这么多种类的衣服分开洗多费时间!”、“宝宝的衣服换洗这么频繁,每次都分开手洗很累啊!”“是不是家里还得备两台洗衣机啊?”“家里空间不大,摆不下两台洗衣机呢”……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虽然知道这样洗衣才健康,但是鉴于太麻烦太浪费时间常常就放弃了。不过,现在一种洗衣机新品的诞生让这些烦恼都可以迎刃而解了!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就是为你们量身定制的,可以带大家体验健康洗衣新方式的神器!

    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采用是上下双筒的复式结构,也就是说能够实现分类洗衣:上筒精致洗护婴儿服,下筒洗护大人衣物;还可以便捷地将贴身衣物和外衣分开洗涤,从此让用户彻底摆脱了分批多次洗衣和手洗衣物的烦恼。值得一提的是,上筒下筒可以同时运转,省时省心。

    这款TCL的分类洗衣神器将于8月10日在杭州举办的主题为“分类洗、更健康”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据悉,TCL还邀请了著名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忠蜀教授莅临现场,给大家科普健康洗衣的知识。

    周忠蜀教授是国内儿科领域首屈一指的医学博士。周忠蜀,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曾为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37年来,周忠蜀教授一直从事儿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培养了博士、硕士研究生十余名,对儿科疑难重症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此外,TCL实业控股CEO王成和TCL全球品牌代言人汤晶媚也会空降现场给大家介绍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更多的功能和细节。据说,这款洗衣机不同于目前市面上主要的复式洗衣机价格不菲,动辄上万,TCLP10复式分类洗衣机主打年轻人市场,产品性价比高,并且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颜值与实力并存。旨在让每家每户都能享受分类洗的健康呵护,开启一场“全民分类洗的普及风暴”。

    “分类洗,更健康”TCL复式分类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将在腾讯视频、一直播、B站等视频直播平台,以及TCL冰箱洗衣机微信公众号、TCL冰箱洗衣机官微同步线上直播!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分类洗衣的专业知识?想要学习更健康的洗衣方式?马上关注“TCL冰箱洗衣机”官方公共号、TCL冰箱洗衣机官方微博,相约8月10日16:30,收看直播来听听周忠蜀教授怎么说吧!我们不见不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