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学习机X2Pro,帮助孩子快速找到加分项

  • 来源:来稿了软文平台   2020-08-07 10:50:05
    • 正文
       

    前一阵子,高考放榜,全国各地,不同省份不同城市又诞生了很多的高考状元,很多家长不禁问:到底如何才能成为“别人家的孩子”呢?其实很多时候,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能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考试的关键加分项比智商更重要。

    讯飞新一代人工智能学习机—讯飞智能学习机X2Pro拥有一套科学有效已验证的智慧学习方法。根据多年应用实践打造的智慧学习方法,科大讯飞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帮助孩子精确找到薄弱环节,再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和巩固,科学高效地提升成绩。

    讯飞智能学习机X2Pro的新一代智能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基于知识图谱,通过少量题目检测就能找到学生的薄弱知识点,为孩子定制化学习路径,并针对弱项进行学习和练习,让学习变得更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围绕教育部英语新课标提出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要求,跟着教材同步学,聚焦学生的语言能力提升,定制个性化精准听说读写练习。讯飞智能学习机采用国家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每一次练习都是模拟考试,实战模拟一机搞定。

    学习就是不断补充知识,不断消化知识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是每一名学生都可以很好地吸收掉这些知识。通常留下一些在自己的肚子里,这些没有吸收掉的知识将会成为考试的隐患。如果将它们吸收掉,那么它们也将成为学生们的加分项。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Pro就是在帮助他们消化这些平时没有吃透的知识点,从而更容易理解和掌握新知识。

    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在新品X2 Pro上线的同时,同步启动《讯飞亿元奖学金计划》,目的为重燃孩子学习激情,鼓励孩子学习,活动面向群体为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用户,2020年8月31日前购买且报名的X2 Pro用户,报名后连续打卡150天,就会立返2099元高额奖学金,除了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无需每天进行朋友圈打卡,名额不限,活动人数上不封顶。这波激励计划不得不说诚意满满,趁着假期赶快一起加入讯飞智能学习机大家庭,争取在开学后实现弯道超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