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购车怎么选?来美好购车节“家有懂车妹”帮你选

  • 来源: 中国资讯网   2020-08-06/16:54
  • 巨量引擎重点打造的全新汽车消费IP「美好购车节」自8月1日上线以来,关注度一路走高。8月5日,活动迎来又一位美女主播—— 抖音知名汽车创作者“家有懂车妹”小泽。作为当日的美好购车节汽车品鉴官,小泽与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主持人赵爽一起搭班主持,为众多观众带来买车新选择。

    在汽车消费中,家庭购车从来不是一个人说了算,关于买什么车,男人和女人天生会有自己的看法。比如男士更注重操控、空间、动力、保值率等元素,女士更注重外观、颜值、内饰空间和家庭需要。如何买到一辆让男主人与女主人都满意的称心座驾?就让又懂车又懂女人的专业人士——家有懂车妹 小泽来给你支支招了。

    作为主打家庭用车的资深车评人,“懂车妹”小泽也从家庭用车的需求出发在直播中分享了自己的用车心得。一方面,家庭出行相对人员比较多,对空间的要求更加高,一款兼具空间设计和美观造型的车更能俘获家庭购车的芳心。另一方面,家庭出行对于安全和舒适的要求更高,让宝宝也能随父母安全出行的儿童座椅,配备更专业的空气滤清器让家人行车时远离病菌,这些都是为家庭选车时需要去考量的。

    直播中,两位主持人默契搭档,围绕本场推荐车型的空间配置、智慧驾驶、车载安全功能、外观颜值等家庭购车的决定因素展开讨论,并且以“男主人和女主人的购车battle”为话题点,通过互动游戏、亲身试乘体验、现场场景模拟等方式,让直播观众对推荐车型有更清晰直观的了解。

    除了精彩的车型解说之外,本场直播依然为粉丝、网友们准备了惊喜福利和优惠。巨量引擎联合品牌厂商、经销商,在本场购车节直播中送上总计百万级补贴。粉丝不仅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下方的小风车领取品牌和平台的优惠,还可以通过与主播互动的方式,回答现场问题参与抽奖,获得蓝牙耳机、拍立得、车载加热水杯等平台奖品。

    据悉,「美好购车节」将继续以“帮你选好车”为主题,邀请“小西西”、“吴佩”等抖音车圈知名创作者参与直播,为粉丝发送福利。并且,巨量引擎还联合了央视财经频道开启央视财经购车专场,8月8日,朱广权、尼格买提、龙洋、陈伟鸿4大央视主持将化身金牌导购,展开「好车推荐大PK」,敬请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