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黑科技内测官招募,向世界宣布一个名字“空气环境机”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0-08-06/13:43
  • 8月5日,国内精密温控设备领域巨头英维克携旗下品牌EBC英宝纯正式进军高端化家电市场。首场“大秀”通过全网招募EBC空气环境机内测官100名进入公众视野。

    EBC空气环境机主打卖点是目前市面最全的空气环境一体化解决方案。

    空气环境机是区别于现有空调、新风系统、空净产品的一个全新品类。从温度、湿度、含氧量、洁净度等维度通过单机全面解决室内环境问题,实现从空气检测到空气管控的全过程。

    全过程通过一台空调挂机大小的设备承载实现,将室内控制、室内新风、空气净化、空气杀菌、空气检测机多种功能集于一机。各功能之间既可以协同运行又能根据自己需要单独使用,让消费者真正有安全健康的舒适居家空气环境。另一好处是能最大程度释放居家活动空间,尤其适合对室内空气有高标准要求且重视居家环境的消费人群。

    那什么才算是安全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

    要破题首先要了解目前室内空气环境存在什么问题。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 18883-2002定义,室内空气标准主要分物理性的温、湿、氧、流速,化学性监测更多指标,包括可吸入颗粒物、甲醛、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在内的十几种有害气体;生物性表现为菌落数,放射性表现为氡的含量。这四个大维度组成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2020年上半年持续到现在的疫情更是给人们来了一场震撼教育,忽视室内空气安全,代价很沉重。健康家电更是成为主要关注点,人们对呼吸安全的焦虑以及对室内空气消杀的重视,空前的激发了空气消毒产品需求。

    而英维克旗下品牌EBC空气环境机的产品设计理念更具前瞻性,真正意义上把空气安全和舒适充分融合,依靠多维相控等核心技术,智能预判室内空气的动态变化作出自适应调节。

    对于英维克(Envicool),普通消费者可能不太熟悉。

    英维克,以精密温控起家,覆盖衣食住行各方面。服务于有专业温控设备需求的客户,虽不常进入公众视野,但是一直活跃在各种“热搜”中。如,5G基站温控解决方案、双十一数据中心建设和维护、ETC设备温控服务商、公交地铁轻轨空调以及冷链物流温控等,英维克在各项民生基建工程幕后活跃,以一个低调前行者的身份,保障各类民生事业。

    EBC英宝纯是英维克旗下子品牌,延续集团整体发展战略目标,践行衣食住行中“住”方面的产品建设,致力于人居空气环境综合治理和管控。

    EBC空气环境机--商用多年,“All in”产品设计

    据了解,EBC家用空气环境机推出前,其空气环境机系列早于2018已投入到各商用领域,支撑产品发展的如温控技术、空气消毒净化技术、软件平台等技术核心通过英维克资源平得到快速升级和融合。在全国多地学校、企业、礼堂等众多人员密集场所得到检验。利用其核心空气消毒技术研发的EBC空气消毒净化机在全国疫情其的复工复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现在,EBC英宝纯联合多家众测平台如新浪众测、头条机构众测、什么值得买、太平洋网络、一兜糖和没得比,同日推出EBC空气环境机100台的内测官招募。体现其要做好产品、好服务、好用户体验的发展理念。

    众测招募活动从2020年8月5日~2020年8月12日,邀请母婴人群、新装修家庭、呼吸道敏感患者等需要特殊呵护的人群免费内测。据官方消息透露,活动上线不到一天,吸引近百位行业意见领袖和行业媒体转发参与,有兴趣的亲可以前往“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官方公众号报名。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