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冰箱除了看外观,还要看品质!Leader用一个实验看见差距

  • 来源: 互联网   2020-07-31/17:02
  • 颜值已成年轻人挑选家电的首要条件。然而,好看的冰箱就一定好用吗?一台冰箱的品质好坏怎么判断?

    对于大部分行业小白来说,最多也就只能看看样品、听听介绍,想知道材质安不安全、硬件过不过关,却无法当场检验,为了打消用户在这方面的顾虑。7月20日,Leader冰箱发布了第3季暴力挑战视频,用强酸溶液来检验自家产品的"耐用性",不少网友在视频下方留言称:太硬核了!

    在这次暴力实验中,Leader冰箱替你"下手"了!视频显示,实验人员打开一台Leader冰箱,将一瓶强酸溶液向里面喷去,24小时后再来观察,发现冰箱内胆依然完好无损。

    买冰箱除了看外观,还要看品质!Leader用一个实验看见差距

    强酸都不怕,可见Leader冰箱的整体品质有多"硬核"。事实上,Leader冰箱为年轻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靠谱的硬件,还有完善的健康场景生态。比如在食材储鲜场景下,Leader冰箱以干湿分储技术延长食材保鲜期,可以分别调节不同食材的温湿度,避免串味和交叉污染;在健康轻食场景下,Leader冰箱可以为用户提供3000种轻食菜谱、定制营养搭配,一周吃得不重样,美味、健康双双在线。

    看来,无论硬件还是场景,作为"新生代储鲜潮品"的Leader冰箱都可以"靠得住"。冰箱这种大件,挑选起来看似很麻烦,其实只要品牌方敢"下手",一个简单的实验就可以轻松鉴别好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