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高端家电突破口在哪?卡萨帝践行智家体验云,份额第一

  • 来源: 互联网   2020-07-31/11:35
  • 2020年受大环境影响,整个家电行业都处于下滑趋势,高端家电也受到一定影响。目前下半年已开启,高端家电行业突破口在哪?我们或许可以从最新的数据中找到答案。

    中怡康发布30周家电行业数据显示:1.5W+冰箱市场,卡萨帝占比36.3%,博世13.2%,松下12.4%,三星6.6%;1W+洗衣机市场,卡萨帝占比73.8%,松下6.9%,博世1.5%;1.5W+空调市场中,卡萨帝占比47.99%,三菱电机14.06%,大金空调8.54%;卡萨帝酒柜份额为81.8%,博世为14%;此外,卡萨帝冰吧份额为54.8%,燃气灶为1.3%,热水器为6.1%。

    中怡康:高端家电突破口在哪?卡萨帝践行智家体验云,份额第一

    (中怡康30周高端家电市场数据)

    据了解,目前卡萨帝、博世、三星等领先的高端品牌纷纷开启智能化转型升级。但大部分品牌更擅长于在智能硬件方面做大规模投入,也就是将单品叠加以完成各种单一功能的智能产品。而卡萨帝的不同之处在于,突破了家电仅为用户提供高端智能硬件的局限,让智慧家电不再是一个个单品,而是互联互通、能主动解决用户需求的网器,践行智家体验云战略,带来覆盖衣、食、住、娱的高端智慧生态解决方案。

    在卡萨帝健康饮食场景方案中,冰箱管储鲜、管健康,同时还能连接厨电、主动烹饪,冰吧、酒柜专业储鲜、储酒;智慧护理场景方案中,洗衣机护理高端面料,智能穿衣镜提供穿搭建议;舒适住居场景方案中,空调、热水器各司其职,主动打造健康风、记录沐浴习惯;娱乐互联场景方案中,烹饪时能听音乐,洗澡时能看新闻……单品操作一次解决一个问题,场景则主动解决所有问题。显而易见,打造场景生态的卡萨帝优势明显。

    卡萨帝作为年轻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依托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了"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正因如此,卡萨帝通过升级迭代场景方案,实现了"高端用户就爱卡萨帝"的用户口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