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孚科技“2020企业灵活用工与税务筹划创新沙龙”圆满落幕

  • 来源: 云自推软文平台   2020-07-30/16:31
  • 2020年7月29日 ,由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与环球人力资源智库(GHR)联合举办的2020企业灵活用工与税务筹划创新沙龙在中国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成功举办。

    (签到拍照墙)

    在新经济形态和疫情的冲击下,新经济模式出现,企业用功成本提高,“灵活用工”逐渐成为如新物流、新零售、直播、知识付费、众工众包等行业的新型用功模式。2020年3月10日国务院常委会议强调大力支持“互联网+”、平台经济等发展,为就业创业、灵活就业等提供更多机会。

    (签到现场)

    现场邀请人力资源专家,税务筹划资深专家,百余位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及经历,大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个税新政及企业用功风险,剖析后疫情时代灵活用工的发展趋势,分享税筹实操案例,助力企业合规降本。

    (人力资源专家现场分享)

    以“零工”人员替代全职人员的“灵活用工”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在帮助企业节省用功成本、人才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灵活用工模式同样勉励税负重,运营成本高,税务风险高等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政策的合理解读以及相关服务方案来帮助企业更好的在新政下持续稳定的发展。如何科技的筹划税收,合理降低劳务成本成为目前企业面临最严苛的考验。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现场赠书环节)

    欧孚科技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以人力资源全流程技术服务为核心,运用领先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支付科技、神经网络及产融结合工具,秉承降低行业成本、提高行业效率,独立研发了一个连接海量用户、众多B端企业以及人力资源产业集群的“数字化人力资源云平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