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地带Xback包心动上线 畅享张艺兴海量宠粉权益

  • 来源: U传播   2020-07-30/16:26
  • 7月30日,由中国移动携手动感地带5G合伙人&AI宣推官张艺兴推出的动感地带Xback包正式上线,这是继动感地带Xback卡后,张艺兴入职中国移动推出的第二款联名权益产品。据悉,动感地带Xback包无需换卡、无需换号、无需换套餐,用户只需在原有套餐基础上绑定使用,即可轻松享受张艺兴海量定制权益,开启全新“兴”动体验。瞄准Z世代独有的“圈层文化”,动感地带Xback包将进一步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基于兴趣圈层的个性体验和品牌价值。

    image.png

    Z世代年轻人作为生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思想前卫、追求个性、热衷圈层社交,对消费需求也更为挑剔,强调娱乐和精神消费。为创新推动动感地带品牌打透Z世代年轻潮流兴趣圈层,结合对Z世代“追求个性和认同,敢于探索”的客户洞察,中国移动携手张艺兴推出第二款联名产品“Xback包”,以独家定制明星权益,打造沉浸式追星体验。

    全新上线的动感地带Xback包沿袭 “粉丝福利”方向,对向往和偶像建立专属连接的粉丝独具吸引力。产品资费为30元/月,高性价比让“兴”动无门槛。开通后用户即可轻松便捷享受张艺兴专属权益。每月独家放送张艺兴定制视频、花絮资讯、第一时间了解爱豆最新动态;独家定制张艺兴月历壁纸和专享视频彩铃内容,从视觉到听觉,都是专属“兴”动认证;黑科技AR+VR打造5G时代全新追星体验,独家合拍贴纸、张艺兴定制合拍体验,跨越时空与张艺兴同框。

    除了丰富的线上权益外,用户开通动感地带Xback包,还将有机会免费获得AR黑科技定制手机壳、张艺兴定制虚拟形象和周边、动感地带定制Xback周边折扣、Xback数字衍生品等礼品福利。“兴”动加倍,权益加倍,大咖街舞课免费体验,肯德基、屈臣氏等大牌福利一包畅享,不仅全方位满足粉丝的“个性化标签”需求,也将进一步服务于因张艺兴影响力辐射到的潮流圈层用户。  

    作为中国移动于2003年3月正式推出的首个细分客户品牌,动感地带自上市以来,就以时尚、好玩、探索的精神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潮牌,为年轻人提供新奇有趣的通信娱乐生活。2G到5G,动感地带品牌焕新升级,世代在变,技术在变,偶像在变,17年来动感地带引领新潮流、服务年轻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变。动感地带Xback卡、Xback包等产品的推出,将作为“沟通窗口”,为主张“张扬、个性、潮流”态度的Z世代提供新的表达方式。未来,动感地带将继续携手5G合伙人&AI宣推官张艺兴,聚焦更广泛的年轻市场、更多元的兴趣文化,为5G时代下的用户开启更丰富新奇的潮流互动玩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