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China Joy,中国电竞第一人坐镇ColorOS展厅成焦点

  • 来源: 中华网   2020-07-30/16:21
  • 虽然2020 年的特殊环境让一票大型活动取消,不过来到下半年,情势日趋稳定的情况下各种活动也相继举行,正如即将开办的 China Joy 盛会。这个盛会将于 7 月 31 日到 8 月 3 日在上海举办,不少厂商参与其中,OPPO 就是其中一个。全新的 ColorOS 展厅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官博为此做了不少预热。

    (CJ OPPO 超玩岛展厅有「中国电竞第一人」现场助阵)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信息,无疑是 ColorOS 之前的预告内容,将请动三位神秘嘉宾参与展会,其中提示了「中国电竞第一人」字眼,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猜测真人身份。

    (「人皇」Sky 李晓峰将亲临 OPPO China Joy 展厅)

    而不出网友所料,在 ColorOS 官博在 29 号的最新微博中,确定其中一位神秘嘉宾为 Sky 李晓峰,,也是中国电竞第一人,在 2005 年与 2006 年连续两年卫冕 WCG 世界总决赛冠军,在《魔兽争霸》内的出色表现让他赢得了「人皇」的称号,也是开拓中国电子竞技市场的引路人。

    (李晓峰发布现场对战邀请函)

    到晚上八点,ColorOS 还更新了李晓峰的「大战宣言」。视频中李晓峰亲口确认自己将参展 OPPO 的 China Joy 超玩岛展厅,并在现场与路人同台竞技,参与 ColorOS 展厅的朋友有机会与盖哥比拼 APM 指数,体验与世界冠军现场 PK 的快感。

    (百万人气主播寒夜、创造 101 成员范薇都会出现在 ColorOS CJ 现场)

    除了李晓峰现场「带玩」,ColorOS 本次展厅还有两位嘉宾,分别是《王者荣耀》百万人气主播寒夜,以及创造 101 人气选手范薇。届时三位嘉宾都会在展会现场,参与 China Joy 的人们可与之互动,一系列活动中或有意外惊喜。

    (ColorOS CJ 展会活动的三大主题)

    而在 CJ 展会开始的前一天,ColorOS 官博再更新,确定了本次 OPPO 超玩岛展厅的基调:超敢震撼,超敢应战,超敢发声。通过海报内容猜测,这次展厅活动会在与嘉宾互动的基础上,添加一系列娱乐项目,像是设置游戏场景、参加对战模式,或是主播现场教学,带水友上分;也可能是现场激情对战,用歌喉 PK……想必互动项目会很丰富,内容值得期待。

    (对 ColorOS 的智能助理小布说「我要登岛」揭晓活动内容)

    除了线下 CJ 活动外,线上 ColorOS 也没闲着,让 Breeno 智能助力提前放出活动内容。只要通过语音助手小布喊出「我要登岛」口号,便可技能满点、地图打卡,先行了解本次 OPPO 超玩岛的具体内容,7 月 31 日还有更多看点曝出,用户可通过相关信息制定行程计划。而且转发微博还能赢取自拍杆等奖品,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官博了解活动详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