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冠总决赛如期北京举办,京东等企业助力电竞行业全面发展

  • 来源: 海南都市网   2020-07-30/13:55
  • 7月29日,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刘绍坚介绍称, 8月15—16日,北京将开展“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活动包括“一会一展一赛”,其中的 “一赛”就是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据了解,作为王者荣耀最高级别的赛事,8月16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将首次把电影级别置景搬上电竞的舞台,即使观众不能来到现场,云观赛也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可以明显看到,近几年电竞的风潮是越来越猛,各种赛事,无论是影响力还是密度来说可谓是直线上升。不论是政府层面,还是各大企业,对电竞也都是大力的支持。据了解,在7月15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揭幕战正式开战当天,京东就宣布与王者荣耀KPL开展年度战略合作,成为王者荣耀KPL新合作伙伴,京东将聚焦于权益针对赛事本身,与KPL在活动推广、用户规模、粉丝互动等内容上开展广泛的合作。

    记者了解到,这并不是京东首次触圈游戏,支持电竞领域的发展,早在2015年,京东就借助自身的资源、大数据优势,通过整合并升级电竞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了全民电竞最大的IP品牌京东杯,其秉承专业的体育竞技精神,在电竞行业中不断摸索,红海探蓝,打造了品牌电竞的生态圈,现已发展成为了行业皆知的赛事品牌。

    据悉,下半年的2020京东杯S2也将如期举办,到时必将又是一场“腥风血雨”,成为电竞行业的关注焦点。而近期,刚刚获得2020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冠军的JDG战队,在2020LPL夏季赛常规赛中再次豪取11连胜,勇夺夏季赛积分榜第一,剑指世界赛,也是不免让人又多了几分期待。

    其实,不可忽略的是,电竞作为一门青春饭,很多家长和孩子在读书和打职业面前犹豫,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打出成绩,夺冠者的风光和坐穿冷板凳到退役,这都是血淋淋的现实。而国家的投入,像京东这样的企业的支持,或许能让更多有潜力的人不至于错过电竞的道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