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洗澡众口难调?来海尔水联网1号店才知道,这都不是事!

  • 来源: 互联网   2020-07-30/13:04
  • 三代同堂在一起生活,凡事都要考虑周全。就拿洗澡来说,给宝宝洗澡,水温得控制好,男士洗澡快,热水也要来得快,老人洗澡要顾及到安全性,女士洗澡则讲究水质好,家里人多,用水需求大不相同,这么多问题怎么解决?

    7月29日,海尔水联网在水联网1号店开启了一场体验云众播。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隙的最佳体验,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海尔水联网围绕"住在智家",打造个性化的全屋用水场景体验,看完才知道,这些洗澡问题都能解决!

    海尔水联网是如何满足全家用水需求的呢?来到现场的用户老王是典型的三代同堂家庭,家里用的是大容量的电热水器,但是全家五口人晚上接力洗澡,热水还是不够用。不仅如此,妻子洗完澡头发、皮肤都很干。家里孩子也特别淘气,非要看动画片才能乖乖洗澡,而老王本身也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出汗之后就想来个畅快洗浴,家里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

    对于这些需求,海尔水联网4大场景都能解决。接力洗场景解决方案中,不管什么时候打开花洒,直接就能洗热水澡,完全不用等加热。美肤洗场景中,不仅有净水保护健康、软水呵护肌肤,还能联动智慧魔镜显示体脂等信息,帮助我们管理身材。快乐洗场景则是针对年幼的宝宝设计的,变频恒温技术可以锁定水温,避免发生危险,控制魔镜边洗澡边放动画片,让宝宝快乐洗澡。在瀑布洗场景下,大水量可以给爱运动的男士来一个具有按摩效果的沐浴体验,放松肌肉。

    这么多场景,要想都带回家中得有多麻烦?其实很简单!海尔水联网不仅提供场景解决方案还提供浴室焕新服务。焕新服务涵盖了卫浴设备,家具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并提供专业设计师上门服务,1天完成浴室升级、7天让浴室焕然一新。

    这样看来,水联网一套全屋用水场景就把家庭热水这些事全包了。海尔智家为大家带来的,还不止这些,8月1日海尔智家将再次在智家APP和大家见面,带领你们体验更全面的场景焕新服务,敬请关注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