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企业购升级会员权益 每月一次企业会员日将中小企业精准扶持“常态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7-28/18:23
  • 随着二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主要指标恢复性增长,中小企业正逐步摆脱疫情影响,迈入复苏新阶段。短期性、临时性的“补贴”越来越难以满足中小企业生存、发展需求。7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等17个部门发布《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若干意见》,强调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各项制度,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为在中小企业生存发展“拐点”更好地发挥能动力,建立市场化的长效扶持机制,京东企业购升级企业会员权益,在原有权益基础上,增加企业采购折扣、金融服务、多款免费SaaS服务,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权益组合拳,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每月28日“企业会员日”,打造企业专属品类促销、增值权益加磅、达量返京豆等企业会员专属活动。同时,京东携手各大服务商、品牌厂商结合每月“企业会员日”走进中小企业高浓度园区,贴身服务园区中小企业,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京东企业会员一直是京东扶持中小企业的重要载体,7月28日,京东“企业会员日”在疫情后首次走进园区,重磅升级企业采购、金融、及运营服务权益。

    在企业采购方面,企业会员日联合美的、海尔、格力、志高、TCL等一线空调品牌,走进北京鼎新智园、国基智园、中关村国际孵化园三大园区,为园区中小企业定向发放“企业消费券”。同时还有办公电器8折、日常办公用品采购6~8折等一系列“会员专享折扣”,帮助中小企业降本。针对中小企业资金能力薄弱的特点,京东企业购推出先采购后付款、开通金采后首单支付满500减50等金融补贴,有效缓解中小企业的现金流压力;在企业运营方面,京东围绕企业“人财物事”四大效率中心,联合优质中小企业服务商打造中小企业服务生态,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大量的免费软件及服务,有效降低数字化转型门槛。目前,企业微信、企业滴滴、企查查、小熊U租等12家SaaS服务商已与京东企业购实现会员权益打通。

    京东企业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企业会员日”我们将进一步丰富和扩充京东企业会员服务生态,一方面联动各大软硬件厂商提供专享补贴,一方面联动产业园区推动会员权益的线上线下打通,为中小企业提供长链化的零距离贴身服务。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企业平台部总经理罗晓华表示,当前,中小企业迎来了疫情后生存发展的重要“拐点”,中小企业比以往更加需要来自产业界和市场的支持。京东企业购拥有800万活跃中小企业客户,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义不容辞。未来,我们将联合更多的品牌厂商、SaaS服务商、产业园区,不断丰富和扩充京东企业会员服务生态,把“企业会员日”升级为京东企业购的一个持续性服务IP,每月28日与中小企业见面,为中小企业打造一个常态化、长效化的成长扶持机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