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TCL智能家居空降张绍刚抖音直播间!晒单即送豪礼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0-07-09/11:34
  • 2020年已走过半程,各大行业市场逐渐回暖复苏,如今已经迈入了后疫情时代,但直播带货的热度仍是高居不下。直播带货是近年兴起的产物,在年初开始爆发,就像一个火种,点燃了被疫情封尘的中国市场,各路明星和网红,甚至总裁都纷纷跳入到了带货直播这片红海中,而在618电商大节更是被推上了高潮。

    然而你如果以为直播带货的热度要逐渐消退了,那就大错特错了。2020年7月1日,国家发布的《网络直播营销行为规范》开始实施,而其中第四十二条,鼓励网络直播营销主体响应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号召,积极开展公益直播,也从侧面反映了直播带货的浪潮丝毫不褪。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数字经济支持市场复苏,TCL将联手美生活,于7月9日晚上19点,与张绍刚、王祖蓝、蔡俊涛等大咖明星一起在抖音开启以“我与老板砍个价”为主题的直播。届时还会有刘维、于莎莎、马丁、陈子由等明星前来助阵。众所周知,多年以来张绍刚一直以主持人身份活跃在舞台上,用独特的视角,犀利的语言为观众输送笑点和观点。现如今张绍刚打破框架加入直播带货大军,是市场选择,也是新领域的的挑战。究竟在主持业收获众多关注的张绍刚是否能在直播带货中如鱼得水,我们拭目以待。

    张绍刚直播首秀当日,TCL实业控股CEO王成Kevin同样也会亲临现场。据悉,这是他两个月内参与的第六场直播,如此高的直播出场频率带来的是销售记录的不断刷新。而本次直播,K总更是带来历史超低价的TCL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全品类产品,还有下单即送电动牙刷、空调被等豪礼,甚至在直播现场还会有免费送电视、空调、洗衣机的超级福利!

    作为一个被央视认证通过的大国品牌,TCL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战略推动智能布局。从这些动作我们可以看出,TCL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往“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决心,这不失为一个知名品牌的魄力。而直播带货这种新潮流也正是TCL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布局之一。

    7月9日晚上19点,关注张绍刚抖音直播间,这一次直播也是“铁齿铜牙”张绍刚的抖音直播首秀,想要看张绍刚如何“口吐莲花”直播带货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而且还有TCL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多种家电以历史超低价亮相直播间,更有众多福利和锦鲤大奖等你来拿,说不定你就是其中的幸运儿,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拿小本本记下来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