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满足用户个性化教育需求?聚师网两步走做出示范

  • 来源: 中国企业资讯网   2020-07-09/09:55
  •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中国 K12 在线教育市场调研及用户消费行为报告》,报告显示,在2020年K12在线教育渗透率将突破50%。2020年特殊卫生事件发生以来,学生复课和教学受到巨大的影响,几乎所有的学校在此期间都采取在线教学的方式延续课堂学习,在线教育迎来新风口。传统的教育培训在教育制度及高考制度发生改革的情况下,已经不能满足家长和学生取得显著教学效果、提高升学率的要求,个性化教育逐渐成为核心诉求,也将成为各大在线教育品牌竞相追逐的目标。

    由报告可知,学生与家长都期望各大教育企业能够借助新兴科技融合在线教育,运用大数据等对学生的学习行为、学习效果进行科学、系统的分析,发现学习的问题所在并匹配到合适的教育资源,进行个性化教学,而不是一把抓。在线教培企业面对这一市场需求和客户日益严苛的选择标准,都着力在打造个性化教育模式,增强竞争力。在诸多教培企业中,聚师网凭借其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脱颖而出。北京聚师网是一家以教师培训为主体,全方位打造教师体系生态闭环的教培企业。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完善的知识结构前提下,充分开发个性思维模式实施个性化教育模式。该企业是如何在风口站稳并为在线教育注入新动力?一起来了解一下。

    顺应科教融合时势,打造个性化产品与服务

    面对个性化教育愈来愈受考生推崇,大部分在线教培企业亟需改善内容千篇一律,缺乏个性化产品等致命短板。聚师网率先做出改变,通过自主研发聚师课堂APP,内设不同课程和智能题库等板块,打造个性化产品与服务,形成科学、系统的个性化教育模式。

    北京聚师网以其优质教学资源为核心、大数据抓取等先进科学技术为支撑,汇集了20余位名校高材生组成的组成高质量教研团队自主研发“聚师课堂”2.0版本,对教育资源进行重新组合,设置公开课、基础课与VIP课三种课程模式以满足不同程度考生的教育需求。其中VIP课程相较于基础课程内容更加细致,设置了材料、简答、教学设计等专项课,并准备了模考课、冲刺课与笔试峰会,帮助学员扎实掌握教学知识,是零基础学员的不二之选。

    以考生为服务主体,助力提升应试能力

    人才培养的核心是激发学生的潜能,只有因材施教才能提高考生的应试能力。在聚师课堂中汇集国内顶尖名师,提供一对一的线上网络课程讲解,以考生为教育主体,助力学员全方位提升学员教师资格证应试能力。

    此外,聚师课堂还推出了专属“智能题库”,帮助考生们利用好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掌握易错知识点,巩固记忆,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学员可以在学习课程前进行学前测试,完成测试之后AI会把考生的易错题、知识点、侧重知识点等评测结果进行反馈,并为每位考生推荐个性化习题,让考生有针对性地进行练习,而不是盲目的进行题海战术。除此之外,智能题库还会把易错题汇总反馈给聚师网教师,在之后的教学中抓住重点 ,实现个性化教学。

    当前已经进入后疫情时代,防控逐渐步入常态化,聚师网线上课程仍在有序进行,其以考生为导向打造个性化教育模式的举措赢得了越来越多学员的认可和业内的肯定,为在线教培企业做出了正面示范。在未来聚师网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为不同的考生提供合适的课程,为在线教培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