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躯大能量,戴尔创作本为创作而生

  • 来源: 发号网   2020-07-08/12:59
  • 对于喜欢创作的人而言,他们对于创作本的热度,丝毫不亚于对于喜欢的女孩子的追求。所以他们希望创作本能够满足自己的各项要求,戴尔官网此次推出的一个专门适合于创作人士的笔记本电脑——XPS15 9500,让大家可以实现超高效率的工作。

    对于创作本来说,屏幕质量决定了设计师对画面的把控能力。XPS15 9500的屏占比达到92.9%,加上4k+全面屏,基本上一个小小的电脑上面都是屏幕,丝毫不会浪费空间。而且采用的是四边窄全面屏设计,大屏幕能够保证操作的高效率,让你的创作呈现出最佳状态。

    因为大家的创作灵感并不是始终都有的,而是在某个时刻随时迸发出来的。所以对于创作本而言,它的重量一定要是比较轻便的,这样才能够方便于携带。这款XPS15 9500的机身轻薄。同时,因为大家时时刻刻的在进行创作,所以对于电脑屏幕的颜色以及它的各项技术的要求也是比较严格的。这款创作本有超强的物理防蓝光技术,这样才不会对眼睛有所伤害,才可以缓解大家的用眼疲劳,即使长时间的创作,大家也能够感觉神清目明。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XPS15虽然小巧,但实际上它的各项功能满足高效率创作的需求。十代酷睿i9搭配GTX 1650ti显卡的高能配置,让这款创作本运行起来的时候速度会更加强劲,丝毫不会在工作的时候有任何卡壳现象,即使是那些高分辨率的素材也能够快速的加载,即使是处理上百个图层也依然能够快速的完成。

    如果是大家有意想要购买创作本的话,可以访问戴尔小企业官网或者关注戴尔小企业官网公众号,享受真人客服一对一咨询的服务,客服还能根据个人需求为你推荐最适合的那一款,还有更多新品福利,一定会让你满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