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师网从提升教师质量入手,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 来源: 中国企业资讯网   2020-07-03/08:57
  • 5月19日上午,教育部召开发布会介绍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的有关情况。其中,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田祖荫在会上表示,现阶段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工作已经进入决胜阶段。但是现阶段,全国还有136个县未通过国家认定,分别分布在内蒙古、河南、湖南、广西、四川、西藏、甘肃、青海、新疆9省(区)。其中有44个三区三州县,有24个尚未脱贫摘帽。这些县及所在省、市,需要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全力攻坚。

    教培行业决定教育均衡发展新走向

    对于区县义务教育发展不平衡的现象,还需从中国经济发展来分析。不同地区地理优势不同,直接导致经济不均衡发展,造成优质教育人才的流失。

    增加优质教育人才是解决教育均衡发展的关键点。

    那么,优质教育人才如何培养呢?这离不开教培行业的发展,聚师网作为专注于“教培”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提升教师资格证考生应试能力,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实现优质课程的最大化流通。考生可以随时随地在线学习,与聚师名师面对面上课,实时答疑解惑。

    实现义务教育均衡的路上,离不开政府的积极举措。如果说政策是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领头羊,那么教师在其中占着重要地位。如何提升教师整体水平,聚师网一直在行动。这不仅是政府和人民的热切期盼,也是聚师网理应承担的责任。

    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聚师网一直在行动

    聚师网始终认为,教师质量是教培行业发展的基石。因此,聚师网校团队特聘“二十多名教育专家”来为学生们上课,以其教师质量过硬,课程安排合理而出名。为了给学员更好的听课体验,特研发笔面结合授课方式。

    相对于其他机构,聚师网名师对于面试的讲解,可谓是面面俱到。一般的面试课程2小时起步,聚师名师在讲解过程中,从定义先切入,了解知识点的基本形态后,强化知识点掌握技巧,避开面试知识点的易混淆点,最后通过思路点播的方式实现对知识点的记忆。在同学们掌握面试的知识点后,聚师名师还通过随堂练习的方式,巩固对知识点的现有记忆,通过真题演练的及时训练,完善对于知识点的拓展掌握。课后,同学们还可以通过做课后作业的方式,实现对知识点的反复记忆。

    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上课体验,聚师网还自研了“聚师课堂”APP,学生通过APP上课,实现与教师的面对面沟通,教师从而实现个性化教学的上课方式。相信如何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聚师网已经找到了答案,聚师网将立志深耕教培线上发展,推动教师质量水平进步,此举值得更多企业来学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