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年轻人爱上茶 京东超市联合小罐茶弘扬茶文化

  • 来源: 互联网   2020-07-02/19:57
  • 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年初长时间的封城,让很多家庭恢复了围桌饮茶的习惯,促进茶叶线上市场的增长。根据2020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战报,小罐茶单日成交额同比增长1107% ,爆款单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0600%

    2016年,小罐茶以独创的食品级铝材小罐、充氮包装、一罐一泡等设计征服了众多消费者,迅速占领市场。自诞生之日起,小罐茶就将目光投射到年轻群体与中国茶文化的连接上,不断加快对互联网销售渠道的探索。2017年6月,小罐茶布局线上,与京东超市展开深度合作,中秋节期间,双方合作展开线上线下联合营销,打通资源、相互引流,实现小罐茶在京东超市的爆发式增长,当月成交额突破千万,热门单品更是多次脱销。

    数据显示,小罐茶的消费人群集中在19-35岁,而京东超市作为中国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平台,主力消费人群与小罐茶的目标人群相匹配。依托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在大数据、营销方面的优势,京东超市成为小罐茶获取年轻用户、走向全国的重要渠道。京东超市618期间,小罐茶节节升高的销量,正是最明显的例证。

    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更多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C2M定制产品纷纷涌现。2018年的端午节,小罐茶跨界合作五芳斋的茶粽礼盒上线京东超市,一举成为爆款产品。

    打破行业传统思维,小罐茶用创新的设计、优良的品质、标准化生产、自动化灌装技术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依托京东超市的领先优势,双方在C2M反向定制、营销、数据、供应链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助力小罐茶销售增长。过去三年,小罐茶在京东超市的成交额年增速高达130%。在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中,小罐茶更是取得单日成交额同比增长1107%。

    可以预料的是,未来双方的合作会更加紧密。小罐茶电商平台负责人表示:“小罐茶将一直与京东超市保持合作共赢关系,为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群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