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新风空调走进校园,助力学生轻松学习

  • 来源: 云自推软文平台   2020-07-02/16:53
  • 6月24日下午,海信空调积极响应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号召,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大滩希望小学捐赠10套最新的新风空调,希望借此改善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30日下午,海信空调与南京第二十七高级中学达成战略合作,在教室中安装了海信新风空调。海信新风空调走入校园,助力所有学生轻松学习,考试成功。

    学生是一个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而只有在清凉舒适的环境中,学生才能心无旁骛专心学习。海信空调了解到广西三江大滩希望小学地处山区,交通闭塞,所在的地区是少数民族贫困乡之一。到了夏季,良口乡大滩小学气温超36度,但教室缺少空调,学生和老师经常汗流浃背,条件异常艰苦。海信空调得知情况后,立即决定捐赠一批新风空调,希望可以给全校师生打造一个情况的学习环境。

    而今年高考季比以往推迟了一个月,正值七月酷暑,考生迫于压力和闷热的环境,大多心情焦躁,对考生来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为了改善考生的学习环境,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校长在了解海信新风空调后,经过多轮比较,最终决定与海信新风空调建立合作。

    为什么选择将海信新风空调引进校园呢?

    首先,海信新风空调区别于普通空调,可将室内空气排出室外,并将室外空气净化后引入室,显著降低室内空气的二氧化碳含量。研究表明,空气中含氧量高的话,呼吸更加顺畅,头脑清醒,学生的学习效率会显著提高。例如,海信X8柜机新风空调的新风量大,每小时高达150m3,开机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实现满室新风,增氧换气速度快。

    同时,海信X8柜机还具有杀菌除病毒的功能,可有效去除手足口病毒以及甲型流感病毒,除菌功能强大,为考生的呼吸健康更加一层防护。

    其次,海信新风空调送风方式设计特殊,例如海信X800新风空调采用沐浴式冷风,地毯式暖风的送风方式,,即使是长时间吹空调也不会感到头昏脑胀,避免夏季“空调病”。尤其是在“高考”这个特殊节点,高三学生的健康问题是家长和学生最为关心的问题,海信新风空调具有防直吹功能,为家长免除了后顾之忧,必然会成为助力高考的最佳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