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空、全流程”服务,文思海辉金融发力银行呼叫中心转型

  • 来源: 云自推软文平台   2020-06-29/16:16
  • 当你拨打电话咨询客服,接线员却是一位具备深度分析学习能力的AI,它不但语气温和、训练有素,还能将问题解决得又快又好,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让你不得不折服——这就是智能呼叫中心的魅力。

    呼叫中心作为银行线上渠道服务客户的重要窗口,不仅承载着打造完美客户体验的责任,更是银行实现精准营销的重要阵地。近年来,随着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技术快速发展,算法、数据、硬件处理能力不断提升,银行借助电话银行渠道进行了客户营销创新,为呼叫中心增设了投资理财、个人信贷、多语言服务等功能,如何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降低成本、挖掘客户的潜在价值、确保交易安全,是银行呼叫中心向全媒体化、智能化、定制化方向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挑战。

    为深化金融与科技融合,文思海辉金融以解决方案驱动服务,面向银行业推出“安全可靠、稳定高效、体验良好”的全渠道智能联络中心系统,基于多功能中心服务目标进行设计和实现,可支持传统电话及互联网、微信、手机App、微博等新媒体、新渠道的接入,提供360度客户信息视图和防范欺诈风险的快捷渠道,满足客户个性化和安全性需求。

    全渠道智能联络中心系统涵盖智能客服、智能IVR、智能质检、空地一体化营销等功能,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等领先技术,实现多渠道接入,有效帮助银行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降低服务成本。同时,系统可关注渠道协同和分流,提高企业部门和渠道间的协调能力,发挥线上数字化优势,提供“全时空、全流程”服务,全力保障非接触金融服务,全面赋能金融领域客户呼叫中心数字化转型。

    文思海辉金融在呼叫中心领域拥有多年的实践积累,始终保持积极的研发投入,紧跟市场趋势持续发力创新,目前已与国内多家国有大型银行、全国性股份行、城市商业银行、省联社及农村商业银行展开了紧密合作。根据IDC发布的《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2018》报告显示,文思海辉金融以26.7%的市场占有率连续第七年获得“电话银行/呼叫中心解决方案”细分领域冠军。

    多重趋势与政策之下, 银行业 竞争日趋激烈。与此同时,云计算、AI等新兴互联网技术的成熟为金融机构带来新的增量市场,完成数字化转型,实现线上线下业务一体化已成为赢得新机遇的关键。未来,文思海辉金融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持续探究前沿技术,不断拓宽金融科技应用场景,积极助力银行业打造 “成本更低、效率更高、风险可控”的核心竞争力 ,迎接未来金融时代的到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