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东为玩家升级电竞体验:努比亚总裁空降京东618直播打call

  • 来源: 中国上海网   2020-06-29/15:39
  • “倪飞总,努比亚的Logo为什么换了?”“这个小伙伴问得很好,努比亚现在更新了Logo,新Logo意味着努比亚进入了更年轻化、更有活力的新阶段。今天我来直播间给广大京东粉丝送好礼,也希望今年努比亚在京东618大卖!” 618期间,努比亚总裁倪飞云视频空降京东直播间,一边耐心地解答粉丝提问,还不忘给京东618助阵打Call。

    红魔5G游戏手机独占鳌头 在京东618华彩绽放

    “今年618,京东的支持力度很大。感谢京东粉丝们的支持,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将继续给各位发烧友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使用体验!”直播中,倪飞总给粉丝们“安利”红魔5G游戏手机的同时,频频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京东618主场优势尽显,京东的游戏发烧友着实给力。努比亚618超级战报显示,倪飞总直播“宠粉”当晚,直播观看人次同比上涨650%,直播间引入销售额同比提升830%,倪飞总的直播有效助推了红魔5G游戏手机在京东618的强势增长。

    战报还显示,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独占游戏手机品类鳌头,在今年京东618期间摘取了游戏手机销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累计销售额同比红魔3系列增长174%!京东战报数据也显示,6月18日,红魔游戏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40%!

    持续释放游戏手机活力 京东618助红魔5G引领潮流

    近年来,以努比亚红魔5G为代表的游戏手机持续火爆,离不开品牌厂商和京东对手机细分品类潜力的探索和深入挖掘。近日,人民日报也发表评论文章,称赞京东618通过全品类布局和反向定制为消费全面升级做出了贡献。

    事实上,京东一直是游戏手机品类高速发展的助推者与引领者。早在2017年,京东针对手游玩家的诉求,联合行业率先制定了游戏手机标准;2018年随着京东游戏手机布局完善,努比亚红魔、黑鲨、ROG等手机品牌纷纷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持续携手为游戏手机的发展添砖加瓦。

    《2019年第三季度B2C电商平台市场消费报告》显示,京东联合各大厂商探索C2M反向定制模式,持续挖掘细分品类的思路成效显著,游戏手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京东大数据也显示,2018年至今,京东游戏手机品类总销售额已突破320亿元,游戏手机品类影响人群超过9000万;今年京东618期间,游戏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在游戏手机这一细分品类飞速增长的过程中,努比亚旗下的红魔系列游戏手机携手京东迅速崛起,成为代表品牌之一。

    如今,游戏手机行业已经形成了拥有广大使用场景、广大用户的手游生态圈。随着双方合作的持续深入,京东与红魔游戏手机还将通过诸如“红魔5G氘锋透明版”这类兼具性能与颜值的优质产品,持续为广大游戏发烧友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玩机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