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的未来,年轻化的用户体验

  • 来源: 天极网   2020-06-29/13:05
  • 随着80后和90后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和消费的主力,各大品牌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消费习惯,纷纷打出“品牌年轻化”的口号。

    当代年轻人是追逐潮流的一代,不甘于传统,购买产品除了产品质量与体验感,更需要彰显自己的个性。在家用家用空调领域,国产奥克斯品牌近些年市场影响力广泛,产品不仅性能卓越,在制冷、变频、智能等功能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凭借优雅的外观设计,为空调设计带来新的时尚气息,奥克斯空调一早便开始布局年轻化战略,去年更是率先在综艺节目中打开了品牌知名度。

    助力综艺节目,打响战略第一步

    奥克斯空调源自浙江,是浙江卫视的战略合作伙伴。2019年不仅倾情赞助了《青春环游记》,旗下的智能空调也成为了节目指定使用产品,为节目嘉宾提供舒适的温度保障,助力他们顺利完成重重挑战,开启青春之旅,也很符合《青春环游记》这个主题。

    在空调行业中,奥克斯空调向来以敢于创新著称,不仅敢于跨界营销,还勇于挑战传统。奥克斯空调推出“互联网直卖”模式便是对此最好的佐证。

    打破传统,服务消费者

    奥克斯“互联网直卖空调” 模式是在互联网变革浪潮中大胆探索的全新空调行业销售模式, 将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制造、智慧零售、智能产品与智能服务进行全面打通,实现全渠道优化,更大化的让利消费者,构建从工厂到家庭的高效便捷服务。

    无论是赞助《青春环游记》节目,还是推出“互联网直卖”模式,都是奥克斯空调年轻化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奥克斯空调定位年轻群体,凭借敏锐的洞察力,通过多元化跨界营销战略、打破传统销售模式树立起奥克斯青春、活力、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视觉感受与用户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