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收官战报再破纪录!京品家电整体销售额占比近25%

  • 来源: U传播   2020-06-19/16:03
  • 2692亿元,京东交出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成绩单。这份打破纪录的成绩单背后,作为销售“主力军”的京东家电献力不少,联合各大家电品牌厂商一同发挥出了巨大的潜能,尤其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C2M反向定制——京品家电。

    近年来,消费者更愿意为满足自身个性化需求的产品买单,家电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化消费逐渐成为趋势。这让以京东大数据为基础,联合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厂商C2M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成为了今年京东618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家电品类。数据显示,京品家电整体销售额占比近25%,其中京品冰箱、空调、电视品类成交额占比环比提升300%以上。各大品牌均在此品类中表现出了强劲的爆发力。

    在品牌表现方面,6月1日-18日,华为京品独家专供智慧屏电视日均销售额环比首发期提升5倍以上;京东与美的联合定制的果润维C系列冰箱6月1日-18日日均成交额环比5月整体提升超4倍,成为C2M新品爆品的主要代表;高端智能索尼电视自6月8日推出以来备受欢迎,迅速成为了京品电视高端新品的销售NO.1;在电视品类首次重磅突出游戏概念的海信京品电视系列,在整个618期间日均销售额环比5月日均提升超5倍;以小天鹅为代表主打母婴概念的C2M京品洗衣机系列日均销售环比5月整体提升超3倍,注重生活品质的顾客更多选择高品质的产品。

    京品家电中成熟品类下涌现的差异化功能的技术新品在6月1日到18日表现优异。其中,突破了传统手搓式机洗的百年技术瓶颈的海尔墨盒洗衣机6月1日-18日期间日均成交额环比新品首发期提升近6倍。强调厨居一体化、反向定制的全嵌入式DIY面板海尔新品洗碗机在618期间杀入到京品洗碗机中的前5名。

    作为史上品牌、商家增长最强的一次京东618,几个重点品牌在京品家电品类中快速实现增量。其中容声京品家电冰箱增速最快,销售额环比5月整体增长近300%,已成为京品冰箱的销售担当之一,京品家电科龙系列空调销售额环比5月整体增长400%以上,成为京品空调品类的销售提升TOP1;京品家电石头扫地机单品在6月1日-18日销售强劲,18天整体销售额环比5月整体提升了4倍以上。

    一连串火爆的销售数据背后表现出的不仅仅是京东家电作为家电主场的压倒性优势,更能看出京品家电作为独家专供产品的强大竞争能力。在京东平台618“百亿补贴,十万爆款”等的诸多优惠刺激之下,具备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京品家电无疑成为了更多人的首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