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品类勇夺56项冠军,荣耀智慧生活618全面大捷

  • 来源: 互联网   2020-06-19/14:53
  • 5G时代首个大促落下帷幕,多平台数据显示荣耀旗开得胜。其中“1+8+N”智慧全场景战略下的智慧生活产品屡破纪录,全品类累计斩获56项冠军,3小时10分钟销售额超去年全天,实现全面大捷,大步冲刺智慧全场景和IoT第一品牌目标。

    具体产品上,荣耀智慧屏X1系列收获京东618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等10项冠军;荣耀笔记本获得京东平台16英寸以上大屏轻薄本销量&销售额等9项冠军。荣耀平板获得京东8英寸安卓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等16项冠军、荣耀路由获得京东WiFi6品类单品销售额等9项冠军;同时,荣耀亲选生态产品销量也相当抢眼。

    今年1月份,荣耀总裁赵明在新年公开信中表示,2020年“全面开启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前二,智慧全场景和IoT第一品牌的冲锋之路”,并将1+8+N智慧全场景定义为未来十年的核心战略。荣耀智慧生活品类取得618全面大捷,背后体现出的正是荣耀清晰且智慧的商业战略成功印证。

    在手机品类取得成功后,荣耀将技术优势、上下游一体化供应链、严苛品控等经验积累全面“嫁接”至智慧生活品类。今年5月,荣耀在国内首次召开智慧全场景发布会,树立智能电视行业标准的荣耀智慧屏X1系列,多屏协同功能的荣耀MagicBook Pro 2020、“横屏生态”的荣耀平板V6、Wi-Fi 6+网络体验的荣耀路由3等多款智慧生活产品及荣耀亲选产品,共同为消费者解锁表现力、创造力、生产力、连接力和元气力五大“原力”,让“生活与你一起升级”。

    以大牌品质成为京东“超级百亿补贴”电视品类中唯一顶级主推产品的荣耀智慧屏X1,在618期间屡次打破京东销售记录,成为大屏领域颠覆者。荣耀智慧屏X1系列发布伊始便为行业树立“芯片、音质、画质、内容、智慧”五大标准,并坚持开机无广告的商业逻辑,不断打破“以屏幕尺寸”论优劣的错误常识,通过一系列的规范性引领动作,为行业升级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作为IoT行业鲜有“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的公司,荣耀依托技术优势,提出IoT全场景从“线”到“网”进化升级,于多终端之间实现高效互通互联。在整体战略和技术高度差下,荣耀“1+8+N”智慧全场景已经对友商形成降维打击,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参考方向和想象空间。以智慧屏为缩影管中窥豹,荣耀仅用1年时间就超越了友商7年积累,走完其它品牌5年乃至10年才能达成的发展历程。

    618智慧生活品类的全面大捷,标志着荣耀完成了行业内又一重要攻坚战役。在手机品类不断坚实中国全渠道前二的基础上,荣耀通过IoT互联互通、自研技术、开放生态三大方面,持续打造“1+8+N”战略的核心竞争力,并不断朝向智慧全场景和IoT第一品牌的目标冲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