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标准推动行业变革 618大促荣耀智慧屏X1成最大赢家

  • 来源: 互联网   2020-06-19/13:48
  • “618”大促落下帷幕,荣耀智慧屏X1成为电视品类最大赢家!据官方信息显示,荣耀智慧屏X1在618大促期间连续霸榜12天,勇夺10项冠军,打破4项历史纪录!用远超同级的软硬件配置,展现大屏标杆实力。

    荣耀智慧屏X1系列55英寸于6月1日0点首销,凭借越级体验和标杆品质,荣耀智慧屏X1系列55英寸首销仅用时2分30秒即打破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单品最快破万台记录,10小时48分打破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全天销售记录,打破京东电视新品首销销售额最快破亿记录,15天打破京东电视品类单品单月历史销售记录!荣耀智慧屏X1系列55英寸还拿下6月18日当天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以及6月1日~18日累计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成为电视品类最畅销、最超值的大屏旗舰。

    荣耀智慧屏X1系列65英寸在6月18日当天拿下京东电视品类65英寸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6月1日~18日累计京东电视品类65英寸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6月18日当天天猫电视品类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荣耀智慧屏X1系列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荣耀用远高于行业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围绕极致体验来定义品质标准,最终带给消费者行业领先的体验。为此,荣耀提出了智慧屏五大标准,并且坚定取消了开关机广告,希望能够成为大屏行业的参考标准。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推出,也是基于五大标准进行的全新探索,用越级配置和合理价格,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好产品,推动大屏行业的进步。

    契合五大标准,荣耀智慧屏X1在画质、音质、芯片、智慧和内容上打造了行业标杆品质。得益于自研芯片的优势,荣耀智慧屏X1全系标配旗舰定位鸿鹄818智慧芯片,具备友商难以复制的超强运算力。围绕雄厚的研发实力,荣耀智慧屏X1产品力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了越级体验,实现音画表现力的全面升级。

    本次智慧屏X1系列在618期间的强势表现,也足以证明行业和用户对智慧屏X1系列的认可。在荣耀智慧屏的推动下,不少电视厂商也开始看齐“智慧屏五大标杆”,提升了整个行业的用户体验。荣耀总裁赵明就指出,“电视行业信息不透明、不对称的乱象存在多年,却一直没有一个行业标准或者一家厂商牵头用行动改善这种乱象。虽然荣耀在去年才入局电视行业,但荣耀智慧屏的确在行业中形成了一种鲶鱼效应,推动着行业变革。传统电视发展至智能电视,再进步到现在的智慧屏,电视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发展速度之快也使得电视行业缺乏相应的行业标准。荣耀提出的“开关机无广告”以及智慧屏的五大标准对于目前电视发展、对于消费者、对于行业的自我监督,质量控制都有着非常准确的借鉴意义”。

    事实上,在荣耀智慧屏登场之前,电视行业没有一个好的评判标准,一方面是厂商为了抢占市场大打价格战忽略用户体验,很多近万元的产品居然连本该是标配的MEMC都不支持,一方面是消费者难以辨别什么才是真正好的产品。

    以智慧屏五大标准为基础,荣耀智慧屏X1从画质、音质、芯片、智慧、内容五个维度定义了大屏标杆,不仅在自身产品力上实现了突破,切入用户需求痛点带来更全面的大屏体验,更以一己之力带动整个行业发展。在荣耀智慧屏的引领下,消费者可以清清楚楚的了解什么才是真正好的产品,在购买时有个标准可循,而更多厂商也开始从价格战的泥潭中挣脱,转而弥补自身产品的不足。

    荣耀智慧屏在618期间取得的成绩固然可喜,但其最大的成就还是帮助大屏行业从以往的拼低价时代来到拼品质时代,从这点来看,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而是市场发展的必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