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炸!京东家电618等来京东五星“总裁价到“,千万红包,满送P40!

  • 来源: U传播   2020-06-19/11:49
  • 戴森中了吗?华为P40薅了吗?

    京东五星电器的总裁直播福利太炸了!3位大佬轮番上阵,各个都带着豪礼而来,除了优惠福利,他们带来超级礼品:戴森、莱克、免单等,也撩动了直播间网友的心,纷纷刷屏打call。

    6月18日晚8点,京东家电618的“总裁天团”再添重磅嘉宾矩阵:京东五星总裁潘一清、京东五星副总裁陈武俊、京东五星副总裁于鲲,联袂亮相京东直播间。3位大佬齐上阵,呈现了一场不一样的“总裁导购”,同时更让一众守望直播网友兴奋的,无疑是3位总裁带来618全网底价优惠,以及不停放送的超级福利——

    绝无套路,满就送华为P40够不够诱惑?

    不管你买了多少,中奖则全部免单有没有心动?

    戴森、莱克免费送,千万京豆直接抽,开不开心?

    看呆!于鲲直播将华为P40扔进满水量杯?

    作为五星电器老总们的直播首秀,每位上台总裁都拿出了专业气度和超值福利各显神通。

    首先上场的于鲲总对产品有着深度研究,短短十几分钟里,他从女性、男性、商务人士、游戏爱好者四方面介绍了华为P40的优势,同时现场将手机扔进水里展示产品防水性能,给足了观看网友购买的理由。质量过硬的当打爆品,配上直播间专享直降600元的5888元福利价格,不能更诱人!最终在网友强烈要求下,于鲲将原本准备的50台抢购增加到了100台,引发了一片欢呼。

    低价之外,这位年轻有颜的总裁送上了当晚第一波儿福利——直抽华为音箱及戴森手持除螨仪,诚意满满。

    陈武俊引领“技术流导购”潮流,豪送2099吸尘器

    随后登场的是五星电器副总裁陈武俊,作为一名负责采销的家电老炮儿,陈总对各大家电品牌及产品特性、最新功能、技术等如数家珍。无论是冰箱电视,还是空调抽油烟机等等,专业知识信手拈来,引来赞叹声一片,科普式导购也引领了家电直播“技术流导购”潮流。

    陈武俊带来的福利产品是美的风语者变频1.5匹空调,不仅直降600,只需3899就能到手,而且前200位购买还送超Q的熊小美联名款空调被。欢喜抢购之余,这位采销大佬带来了一款价值2099的莱克吸尘器作为奖品送出,引爆弹幕热情,超速刷屏到眼花。

    五星电器大Boss潘一清送出免单大礼,直发千万京豆红包

    直播最后,京东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亮相,不仅解读了京东五星未来规划,更为守候在直播间的网友送上了超级大奖——抽取一位购物消费者全程免单。

    据悉这位幸运儿的的订单中包含iPhone11等多款大件商品,主持人调侃潘总此番送礼大出血,总裁一声轻笑:“只要消费者高兴就好。”宠粉如他,为弥补未中奖网友的失落,随后更是豪发千万京豆红包!(PS:可直接抵钱使用哦~)

    五星成京东电器线下增量场,同享线上福利,预约级VIP服务

    除了总裁低价,超级礼品,千万红包等福利外,3位到场总裁也为广大消费者详细介绍了京东五星——京东旗下公司,国内排名前三的家电连锁企业,加入京东后,五星电器将全面对标京东服务,下定决心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力争全部线下门店成为当地京东消费者的体验中心。

    根据直播间的解读,消费者可以将其理解为京东电器线下增量场,在京东五星电器线下店购买产品,可同享京东线上服务、优惠、保价等全方位福利。同时为方便消费者体验,可在京东APP领取线下优惠券,就近找到五星电器门店,在线预约店内家电顾问,进行一对一免费服务,直接到店体验。

    谈到京东和五星电器的结缘,潘一清说:“两家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相同,且都想为顾客带来最大的实惠和最优的服务体验。”双方协同奋进,相信在未来随着京东五星各方面完善化,京东电器线上线下渠道大融合的完美蓝图也将逐步实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